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国广播网】浙江慈溪一交警执勤中因公牺牲 肇事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1:49:43   稿源: 中国广播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央广网宁波8月6日消息(记者 曹美丽 李佳)昨晚18时40分,慈溪市公安局交通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徐鉴华在执勤中被一辆工程车撞到并碾压,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20时36分因公牺牲。记者刚刚从慈溪市公安局了解到,肇事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

昨天18时,慈溪市浒山街道联合公安、城管、路政等部门在慈溪市前应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开展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行动。傍晚18时40分左右,一辆牌照以皖KD开头的货车满载石头沿杨梅大道由南往北行驶,执勤民警徐鉴华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货车司机不停指挥向前行驶,将民警徐鉴华撞到并碾压,之后继续行驶,最终在其他执法人员和群众的配合下,在距事故现场几百米处被截停。

民警徐鉴华因伤势严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20时36分不幸牺牲。

经查,司机刘某某(男,1978年4月出生,安徽亳州市蒙城县人),现暂住慈溪市逍林镇。该货车挂靠在安徽阜阳某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当天刘某某驾驶该辆核定载重为12.3吨,而实际装载46吨多石头的货车为某建筑工地运送材料,途经该处检查点,为逃避检查,遂不顾民警指挥,强行冲卡,最终酿成悲剧。

目前,司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牺牲民警徐鉴华,1962年7月出生,1983年8月从浙江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派出所、巡特警、交警工作,曾任巡特警综合室主任、派出所指导员、交通中队指挥员等职,多次获个人嘉奖。

慈溪警方表示,车辆超限超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极大的威胁,公安部门特别是交警一直以来对超限超载行为都是严管高压态势,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超限超载行为的整治,以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原标题: 浙江慈溪一交警执勤中因公牺牲 肇事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陈燕
图片新闻
李小冉比利时浪漫大婚
新2015版100元纸币
网曝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
武汉出租车集体"游街"
巴西男主播播音间遭枪杀
日本皇后确诊为心肌缺血
糊涂父母将3岁女儿忘在休息站
男子遭牛角刺穿颈部身亡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