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国新闻网】宁波“好交警”徐鉴华遗体告别举行 千人含泪送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11:32:55   稿源: 中国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宁波“好交警”徐鉴华遗体告别千人含泪送别。宁波市公安局摄

  宁波“好交警”徐鉴华遗体告别千人含泪送别。宁波市公安局摄

  中新网宁波8月8日电(记者何蒋勇通讯员孙波王岑)今天(8日),浙江宁波“好交警”徐鉴华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慈溪市殡仪馆举行,他生前的同事、领导、好友以及群众共千余人自发前来挥泪送别。

  宁波“好交警”在执勤被工程碾压致死

  8月5日18时40分左右,慈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徐鉴华在执勤中被一辆工程车撞倒并碾压,因伤势过重,徐鉴华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53岁。

  徐鉴华,1962年7月出生,1983年8月从浙江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参加公安工作,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派出所、巡特警、交警工作,曾任巡特警综合室主任、派出所指导员、交通中队指导员等职,他作风扎实、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忠诚奉献,曾多次获个人嘉奖、年度优秀公务员。

  5日晚上18时,慈溪市浒山街道联合公安、城管、路政等部门在慈溪市前应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开展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行动。18时4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皖KD****的货车满载石头沿杨梅大道由南往北行驶,执勤民警徐鉴华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货车司机不听指挥向前行驶,将民警徐鉴华撞倒并碾压,之后继续行驶,最终在其它执法人员和群众的配合下,在距事故现场几百米处被截停。徐鉴华因伤势严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20时36分不幸牺牲。

  经查,司机刘某某当天驾驶该辆核定载重为12.3吨,而实际装载了46余吨的石头。徐鉴华同志牺牲后,他的家属、朋友和全宁波公安机关的民警们都悲痛万分,为一个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战友的离世感到惋惜不已。

原标题: 宁波“好交警”徐鉴华遗体告别举行 千人含泪送别
编辑: 陈燕
图片新闻
李小冉比利时浪漫大婚
新2015版100元纸币
网曝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
武汉出租车集体"游街"
巴西男主播播音间遭枪杀
日本皇后确诊为心肌缺血
糊涂父母将3岁女儿忘在休息站
男子遭牛角刺穿颈部身亡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