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东方网】上海与宁波一衣带水 将用互联网力量为宁波发展鼓与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7 13:09:23   稿源: 东方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上海与宁波一衣带水 将用互联网力量为宁波发展鼓与呼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作为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的代表对宁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海与宁波一衣带水 将用互联网力量为宁波发展鼓与呼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在宁波行政中心欢迎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一行。

东方网记者孙樱齐6月5日综合报道:“这次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的采访非常有意义,对于扩大宁波城市影响力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昨天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与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的嘉宾们围坐一堂,畅谈“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如何发挥宁波的独特新优势。

这两天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大众网、北方网、浙江在线等中央和省、市部分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齐聚宁波,深入梅山保税港区、杭州湾新区、东部新城等地采访,走近即将举办的首届中东欧博览会,感知港口城市发展海洋经济的活力。

“互联网把世界变成了地球村。我要求宁波各级干部要学网、知网、懂网、触网、用网,主动与网络媒体打交道、交朋友。”宁波市委书记刘奇生动形象的开场白打开了网络媒体总编们的“话茬儿”。

新华网副总编辑周红军是嘉兴人,这次是她第一次踏上宁波的土地。“宁波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将在‘一带一路’的大机遇中发展自己、提升自己。宁波干部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决心让采访团感到振奋和鼓舞,”周红军感慨地说。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是地道的宁波人,在海曙长大的他细数宁波与上海一衣带水的渊源:“我们将继续关注宁波港口经济圈建设,传播宁波好声音,推介宁波好经验,做宁波权威信息的发布者、宁波生动实践的记录者、宁波美好愿景的推动者,用互联网的力量为宁波的发展鼓与呼。”

原标题: 上海与宁波一衣带水 将用互联网力量为宁波发展鼓与呼
编辑: 孙研
图片新闻
女协警为急救车指挥交通遭殴
重庆双头猪崽两天就夭折
80后工程师辞掉高薪卖豆腐
IT大佬奋斗史:马云曾蹬三轮
日本推出女性专用车 带梳妆台
逾5米长皇带鱼惊现美国海滩
美民众开车拉导弹招摇过市
日本甜美体育女主播走红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