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全国网媒竞相报道港口经济圈建设 展现宁波经济活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4 14:28: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4日讯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已于昨日正式启动。在昨天一天的采访中,各网络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先后走近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梅山保税港区,近距离了解宁波跨境贸易和梅山保税港区的“海陆空”发展。加载了互联网的宁波贸易和港口经济圈建设中的一个个大手笔,纷纷受到点赞。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等网络媒体对此次活动、中东欧博览会和宁波港口经济圈建设给予报道。

  人民网、新华网、浙江在线、东方网、大众网、北方网、华龙网、大连天健网、青岛新闻网、长江网、龙虎网、舟山网等网站在首页或重点频道首页醒目链接本次活动专题。山东大众网更是精心制作原创专题来报道此次活动,介绍宁波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人民网首页截图

新华网浙江频道截图

山东大众网“建设港口经济圈 网络总编宁波行 ”原创专题截图

  参加活动的网媒还以各自不同视角来报道具体活动,如大众网刊发报道《探访宁波梅山保税港区 “海陆空”全方位展示港口经济》、华龙网报道《全国网媒总编走进宁波 提前打探首届中东欧博览会》长江网报道《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中东欧博览会本月在宁波首秀》、青岛新闻网报道《牵手中东欧建设港口经济圈 宁波跨境贸易获点赞》、大连天健网报道《“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启动 聚焦宁波经济》等。

  此外,宁波网的报道也得到了各家网媒的转发,截至发稿前,已累计转发近20余次。


 

 
 
原标题:
编辑: 陈奉凤
图片新闻
山建大学生写另类病榻日记
他的肾里竟然取出了420颗结石
老局长退休创业 开三个藏品店
男子被困桥洞 镇长跳河救人
摄影师夫妇航拍非洲大陆
佳子公主出席款待菲总统宴会
日工匠做出可以穿的"水晶鞋"
宠物狗被主人用胶带“封口”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