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夸奖宁波跨境贸易 盛赞梅山保税港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4 10:17: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网络媒体总编辑一行盛赞梅山保税港区‘海陆空’三位一体整体发展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浙江首家飞机5s店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相关情况。

  下午,网络媒体负责人、记者一行走进梅山保税港区,参观了梅山汽车口岸体验中心和浙江首家飞机5s店。

  到达梅山保税港区后,港区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港区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重点推介了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和滨海新城。“我去过许多新区和开发区,梅山这样既拥有保税区这样的政策优势,又能有如此高定位的地方不多。希望这里能够加速发展,抓住海洋经济和“一带一路’发展的大好时机。”星辰在线副总编王重浪说。

  随后,网络媒体负责人、记者一行又来到全国首家飞机5S店。这家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里面的飞机却价格不菲。该店负责人介绍说:“从4月8日正式开业以来,店里已经卖出了150家直升飞机。我们这里从几百万的小飞机到上千万的直升飞机都有,希望在梅山保税港区的支持和帮助下,能成为全国领先的直升机服务商。”

  大家对于这样一家特别的5S店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从飞机的型号价格和运营成本,再到企业的发展规划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现场,不少网络媒体负责人还试着坐上飞机,模拟体验了一回当飞机驾驶员的感觉。

  下午活动的最后一站是梅山汽车口岸体验中心,这是许多网络媒体负责人感兴趣的地方之一。“听说平行进口车的价格很优惠,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到这里来买,维修会不会很难?”大众网副总编李冉在参观前关切地问道。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随即被眼前琳琅满目的豪车所吸引。许多以前只能在车展上看到的豪车,如今就停放在露天的停车场内。“真没想到这里车子的种类这么多,而且价格还比市面上便宜,平行进口车真的是有很大市场,而且现在还有了网上购车,这样真的很方便。”南京龙虎网董事欧阳辉澜说。

  在结束下午的参观访问前,记者采访了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她对于梅山保税港区的印象十分深刻。“看来梅山港的发展已经实现了‘海陆空’三位一体,许多高层次产业聚集在这里,加上本来就有的深水良港优势,还有整车进口口岸,以及直升机5S店。如果以后整车进口和直升机相关产业的规模能继续扩大,梅山保税港的影响力可能会更大。”周红军说。

原标题:
编辑: 陈奉凤
图片新闻
他的肾里竟然取出了420颗结石
老局长退休创业 开三个藏品店
山体滑坡 砂石冲进楼房
邻家失火 女子背出中风婆婆
动物“自拍” 萌萌哒惹人爱
真人"芭比男友"植入人造翅膀
宠物狗被主人用胶带“封口”
富豪晒爱犬奢靡生活照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