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简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28 13:24: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所属地方骨干企业和宁波市主体综合信息服务企业,下辖八个县(市、区)分公司,有从业人员近5800余人(市本级合同制员工1041人),共产党员1209名(本级党委所属554名)。近年来,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在省、市文明办和省公司的工作部署下,着力深化企业战略转型,大力提升创建水平,持续保持企业文明和谐、协调健康的良好发展态势。主要做法:

  (一)推进转型发展彰显价值。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连续稳定增长,综合指标保持全省前列,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率8.78%,2013年全业务收入市场份额34.47%,全省第三,增量市场份额48.66%,全省第一。截至2014年6月,移动在网用户到达230万,宽带用户到达180万,ITV用户到达60万。勇当地方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推进社会信息化、政府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和农村信息化,加大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力度。同时,公司在应对各种自然灾害中,担当社会责任,确保通信畅通,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文化活动。

  (二)强化组织保障促进创建。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按照“两级管理,分块创建,条块整合,整体推进”的思路,建立健全党政一把手对文明创建总负责,党政工团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市县两级实现省级文明单位“满堂红”。立足行业特点,自觉融入精神文明建设,以更高标准推进窗口服务、通信设施整治,为宁波取得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增添了光彩,同时,动员全本地网积极配合全市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

  (三)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2013年,公司客户满意度综合评测提升列全省前列,宽带及3G满意度测评同业第一,年度客户服务考核全省第一,评为“宁波市第十一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获全省“客户满意度提升、营业服务提升、投诉服务、高价值客户维系”四项优秀团队荣誉。2014年全面部署开展了机关民主评议和通信行业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四)坚持文明共享促进和谐。公司本着“立足实际多办实事、心系员工多做好事”的指导思想,依托形式多样的活动,创建企业和谐氛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关爱员工的“凝聚力”工程。2013年,公司荣获“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被评为“全国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企业内部安全稳定,秩序井然,营造了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

原标题:
编辑: 徐挺
图片新闻
女孩被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
非法驯养东北虎运抵救助站
上海警察“门神”被网友追捧
杭州新人带防毒面罩拍婚纱照
IS疯狂打砸伊拉克古文物画面
美国2羊驼镇上狂奔 电视台航拍
美低温再创纪录 海浪被冻住
南非猎豹捕食豪猪 嘴扎满刺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