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2010年大事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2-16 16:50: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1月5日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作专题调研。

  2月23日 宁波市委、市政府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宁波杭州湾新区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全面启动。

  宁波市委、市政府在杭州湾新区召开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要求,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汇全市之才,高水平建设宁波杭州湾新区。

  3月20——3月28日 由市委副书记兼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新率领的宁波杭州湾新区代表团赴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推介活动。

  5月20日 宁波检验检疫局宁波杭州湾新区(慈溪出口加工区)办事处开检。

  6月9日 首届“宁波杭州湾新区日”活动在新区举行,香港亚洲电视、上海国际商会、北京华本俱乐部专门组织100余位国内外战略投资者与会。

  7月30日 宁波杭州湾新区成立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环球金融文化传播中心举行。发布会以加快建设接轨大上海的“桥头堡”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及港台地区70余家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

  8月21日 《宁波杭州湾新区总体规划(2010-2030年)》通过专家评审,新区发展蓝图确立。

  9月25日 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重大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一批总投资达128亿元的城市功能性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9月27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视察。

  10月9日 宁波杭州湾新区与慈溪市联动发展座谈会举行,双方就新区体制调整所涉重大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11月11日 浙江省政府召开省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和审议宁波杭州湾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审议并原则同意《宁波杭州湾产业集聚区发展规划》。

  11月18日 宁波杭州湾新区“一办八局”正式挂牌成立,新区“大部制”工作体制正式确立和运转。

  11月29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视察。

  12月2日 总投资超268亿元的世纪金源杭州湾世纪城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约落户新区。

  12月7日 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有关庵东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请示,同意将新浦镇马潭路村、下一灶村、浦东村,崇寿镇富北村、海南村、三洋村,周巷镇路湾村、西三村共8个行政村,连同已围垦区域73.72平方公里划归庵东镇管辖。调整后,庵东镇辖3个居民区、23个行政村。

原标题:
编辑: 郭静
图片新闻
女孩被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
非法驯养东北虎运抵救助站
上海警察“门神”被网友追捧
杭州新人带防毒面罩拍婚纱照
IS疯狂打砸伊拉克古文物画面
美国2羊驼镇上狂奔 电视台航拍
美低温再创纪录 海浪被冻住
南非猎豹捕食豪猪 嘴扎满刺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