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宁波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刘奇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06 10:27: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龚哲明)昨日上午,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重点谋划推进的工作。

刘奇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出了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关于加强法治建设的专门决定,全面描绘了法治中国的新蓝图,开启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新征程。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有力地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法治宁波建设再上新水平。

刘奇在通报时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重点抓了“双驱动四治理”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谋划打造“港口经济圈”、建设科技创新和产业聚集大平台、启动“两心一轴三江六岸”城市核心景观系统建设、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等“几件大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抓发展,敢于担当破难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但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还比较大,我们要把干事业的劲头鼓得更足,集中精力抓工作,只争朝夕抓落实,努力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刘奇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宁波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强化“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作风”、“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的观念,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为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更好的服务。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参加通报会。

原标题: 市委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编辑: 郭静
图片新闻
好嫂子悉心照料智障小叔36载
网友晒诊所"神处方" 犹如天书
旧电脑藏8万被妻子当废品卖掉
奇葩标语:活该长得帅还单身
日奇葩挂饰"乳沟跳水员"获大奖
英拉担任时尚杂志模特旧照曝光
日本北海道现大量死沙丁鱼
英国海边小城上空出现"双彩虹"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