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王宪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高法治建设水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2 14:36:11   稿源: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记者贾辉) 2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哈尔滨会见了来我省考察调研的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出席会见。王宪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周强到我省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作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十八届四中全会将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最高人民法院指导下,全省各级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司法措施更加健全、服务大局更加有力、司法办案更加公正、队伍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王宪魁强调,人民群众的维权和民主意识日益增强,对公正司法的期待不断提高,必须不断提高依法办案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我省将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健全为民司法制度措施,切实加强司法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希望最高人民法院加大支持力度,指导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周强指出,时隔八年再到龙江,感到特别高兴。当前,龙江正在深入实施“五大规划”发展战略,现代农业发展亮点突出,经济结构调整成效明显,城乡面貌变化很大,看了之后让人印象深刻。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法院工作,全省法院系统自觉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便民,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他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支持龙江法院系统工作,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大转移支付力度、加强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为龙江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法治保障。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家新,省领导陈润儿、杨东奇、李海涛,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述元参加会见。(编辑:石佩霞)

原标题: 王宪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高法治建设水平
编辑: 杜寅
图片新闻
90后大学生背瘫痪母亲上学
邓紫棋将飞太空唱歌
“90后”消防员摄影写真曝光
女子身中刀伤赤裸坠楼
英拉携子在东京与他信欢聚
英国再现巨蟹照片 目测15米长
英保险大亨在南非建最大豪宅
校长死后骨架留在学校供教学用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