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马总理:客机坠毁前未发出求救信号 马方将调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18 10:03:03   稿源: 中国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当地时间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马航MH17航班在俄乌边境坠毁事件。纳吉布当天称,MH17航班在坠毁前未发出求救信号,如果最后证实飞机确系被击落,肇事者则必须受到严惩。

纳吉布称,他同意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观点,即调查人员需对飞机坠毁地点进行全面调查。他们二人同意,调查不应受到任何阻碍。国际研究小组必须在坠机现场有充分时间工作,而任何人都不应干涉或移动任何飞机碎片。

纳吉布说,已经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进行沟通,波罗申科将与东部民间武装进行谈判,双方将建立人道主义走廊,以便对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纳吉布称,马方将参与飞机调查,并派遣一个特殊的灾难救援队伍前往基辅。“虽然乌克兰方面认为飞机是被击落的,现阶段马方还无法验证悲剧发生的原因,但我们必须去寻找,真想定将水落石出。”

纳吉布称,如果这架飞机证实被击落,马方认为肇事者必须迅速被绳之以法。

另外,马来西亚航空方面称,坠毁客机上有154名荷兰人,27名澳大利亚人,23名马来西亚人,11名印度尼西亚人,6名英国人,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一名加拿大人。此外,还有部分乘客的国籍尚未确认。

原标题: 马总理:客机坠毁前未发出求救信号 马方将调查
编辑: 沈媛仪
图片新闻
武当超萌小道姑爆红网络
村民25万网购孟家拉虎被抓
北京闹市现“武装直升机”
厦大"采花博导"诱奸女性
马航客机被击中后起火下坠画面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现场
划船队拍裸体慈善月历 遭封杀
英国老人家中现“军火库”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