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宁波民生e点通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  
“微梦想·共行动”吹响集结号

  围绕“中国梦·我行动”的大背景,结合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9月13日,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网信办主办,东南商报社、腾讯乐捐平台承办的“微梦想·共行动”网络公益互助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 孙肖 实习生 宋丽敏

  梦想是什么?有人说: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但是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梦与想合二为一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有些人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放弃了,但是有些人却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无论前途是多么的凶险。

  “微梦想·共行动”网络公益互助活动将通过网络渠道向有梦想的网友征集梦想,再通过腾讯乐捐平台向全体网友征集认领梦想,最后帮助网友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希望通过“微梦想·共行动”网络公益互助活动,能够帮助正在为梦想坚持的人们,能够带动全体网友传递感恩的心,为社会做一些无偿的力所能及的事,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微梦想·共行动”网络公益互助活动分为梦想启动、梦想征集、梦想认证和梦想实现四个阶段。即日起,东南商报与腾讯乐捐平台面向全市人民征集梦想,只要您的梦想符合我们的报名条件即可通过微信、QQ、微博、网站、热线等方式进行报名。

  当您的梦想被腾讯乐捐志愿者考核确认其真实性后,梦想即可被腾讯乐捐平台所认领。通过网络的力量向广大网友募集爱心梦想资金,而所募集而来的爱心资金将全部用于梦想实现中。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微梦想·共行动”网络公益互助活动吧!你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来帮你实现!

  -新闻链接

  报名时间:

  9月13日~9月29日21点

  报名条件:

  此次参与活动的梦想类型可以分为三大类:

  一是救急救困类,如疾病救助,扶贫,救灾,助学等;

  二是自然人文类,如环境保护,动物救助,文化帮扶等;

  三是公益梦想类,即对创新公益的巧思妙想。

  只要符合以上三大类的梦想,均可报名。

  市民在报名时,需提供自己的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照片等资料并阐述自己的梦想故事。此次报名没有年龄限制。

  报名方式:

  电话:4000191991、0574—87719191;QQ:932748619;

  微信:东南商报官方微信(微信号:dnsb87270000)。

  网站:腾讯乐捐平台(网址:http://gongyi.qq.com/succor/)。

     
     
    ·第一届网络文化节  ·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第五届网络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