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南京发布”致亚青会赛会志愿者的一封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14日 14:4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亚青官网讯 今年夏天,南京的天气格外炎热,然而在亚青会筹备的各个场地,有一群年轻人正前前后后地忙碌着,他们活跃的身影和热情的微笑给南京带来了丝丝凉意。正是由于这个不可或缺的庞大队伍的存在,亚青会从筹备到开展才能有序地进行,这群年轻人的名字就是“亚青会志愿者”。在炎热的天气下,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计酬劳,奔波于不同的工作岗位,因此,“南京发布”特意为志愿者们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敬意。

  

  亲爱的志愿者小伙伴们:

  你们好! 首先原谅小布要正经说几句话咯!因为小布面对的,是在正二八经为这个城市做贡献的年轻人们,表达的也是真挚的情感。

  这封信,是专门写给你们的!

  毫无疑问,7月以来南京正遭受着罕见的高温天气,热浪滚滚真不是吹的。但你们依旧在各个场馆、车站、地铁、路口进行着志愿服务和紧张的准备,有的甚至还在户外训练。

  你们每一次灿烂的微笑和每一次服务,你们被晒黑的脸庞和满脸的汗水都让我们感动,都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你们的付出和汗水。

  你们让大家感受到了南京这座城市的温和与友善。

  因此,南京感谢你们。

  你们都是志愿加入,在烈日下的明城墙、在热浪滚滚的河西马路、在奥体、在地铁站,在很多地方小布都亲眼见证了你们的热情与激情。

  你们可以用最亮的嗓门高呼“南京加油”、“南京好棒”还有“小布你好帅”

  也可以微笑着默默忍受高温下的汗流浃背而恪尽职守。

  有人说,你们是被组织和发动的,小布每次都会努力去反驳,因为这是对你们的不尊重。小布相信,你们每个人的情感都是真诚的、发自内心的,你们对自己青春的诠释是不容置疑的。

  不论你们来自哪里,你们对这个城市的爱是由衷的。

  因此,南京感谢你们。

  第一次火炬传递时,城墙上一位志愿者对小布说:“我同学在北京做过志愿者,说怎么辛苦怎么锻炼人,所以我也来试试看”。

  别人能做好、别的城市能做好的事,南京孩子、南京一样能做好。这不就是城市荣誉感和市民自豪感吗?谁说90后只爱空洞?谁说90后冷漠娇气?无视那些无聊的质疑吧,小布知道你们充满着年轻人的荣誉感和顽强!

  你们的志愿行为、辛苦付出、敬业不光诠释了“青春”,还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公民精神与社会责任。

  你们是南京最合格的公民。

  因此,南京感谢你们。

  亚青会早已不光是亚洲各国各地区青年运动员展示与交流的嘉年华,更是南京的一次国际秀,是在我们“家”进行的Party。此时的南京正在世界的聚光灯下,而你们,正是聚光灯下最靓丽的一群人。

  再人性化的场馆、道路和设施,都不如你们绿色的身影更有人情味儿。你们的每一次付出并非微不足道,你们也不会被遗忘,因为“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

  感谢你们的热血、辛劳、汗水与泪水。

  小布感谢你们!

  南京感谢你们!

  南京发布工作室

  2013年8月

原标题: “南京发布”致亚青会赛会志愿者的一封信
稿源: 亚青官网  编辑: 吴冠夏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美丽家园进行时
美丽乡村浙江行
宁波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
寻找“最美宁波人”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