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
 
    鄞州区文化馆星光合唱团等6支队伍获得金奖,宁波李惠利中学阳光合唱团等7支队伍获银奖,……[全文点击]
·"最喜欢的合唱团"请您投票 获奖队伍14日公布
·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县(市)区专场比赛现场侧记
·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市直机关组激情唱响
·2013宁波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小学组比赛举行
·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分区赛 26支小学生合唱队秀歌技
·小学组合唱比赛开唱 心情比名次更重要
·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分区赛开幕
 
大赛简介
    宁波市首届合唱大赛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比赛于5月底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初赛、复赛阶段将按照县(市)区赛组、市直机关组和学校组分别进行,决赛采取混合编组的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
票选群众最喜爱的合唱团(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14日21:00;1个IP限选2个;点击小图可看合唱团简介及视频)
合唱,城市最美的交响
伴着歌声一路走来 生活因合唱更精彩
     世间最美丽的声音是人声,而人声中最美妙的就是合唱。如果合唱能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那整座城市便奏起了最美的交响。
    早在上个世纪中叶,宁波与中国大多数城市一样,以合唱为主要形式的群众艺术活动蓬勃兴起。而宁波真正意义上的合唱艺术活动,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特别是音乐教育的普及与重视才发展起来的。“合唱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一位多次参加新年合唱音乐会的合唱队员在他的博客中这样写道,而这也是很多宁波合唱人共同的心声。
 
江东东柳街道幸福苑合唱团:歌唱生活的美好   月亮湖女声合唱团:珍惜每一次上舞台的机会
 
春晚演出归来 宁波梦想合唱团感觉“赞足嘞”   社区老年合唱队唱出邻里情 唱走宅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