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宁波市第十三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
“奇美杯”趣味比赛竞赛规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31日 13:4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一、竞赛时间

  6月2日 8:30

  二、竞赛地点

  宁波市富邦体育场笼式足球场

  三、竞赛项目

  20米协作运球、30米板鞋竞速、袋鼠跳、大丰收。

  四、参加办法

  1、以在甬外资企业及外资驻甬办事处为单位组队。

  2、运动员资格:在甬外资企业及外资驻甬办事处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组别比赛(随身携带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以便核实)。

  3、每队限报领队和教练各一名(运动员不得兼报)

  (1)20米协作运球:每队可报运动员6名(4男2女)

  (2)30米板鞋竞速:每队可报运动员3名(2男1女)

  (3)袋鼠跳:每队可报运动员6名(3男3女)

  (4)大丰收:每队可报运动员5名(3男2女)

  五、竞赛办法

  (一)20米协作运球

  20米协作运球比赛,每队3小组,每组两人,以背对着背夹球的方式。听到开始信号后,两人像螃蟹状横着向终点线跑去进行20米距离的协作运球接力,中途球落地,必须从落地处夹起才能继续进行。最终以用时的多少确定各队名次。

  (二)30米板鞋竞速

  30米板鞋竞速,比赛形式是由3名运动员穿着踏板向前行进,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某一队员脚脱离板鞋脚触地或摔倒,须在触地(落地)处重新套好板鞋继续比赛。最后按到达终点所用时间多少进行名次排列。

  (三)袋鼠跳

  集体项目袋鼠跳在田径场20米跑道上进行,比赛规则要求每6人一队,每队至少三名女生,参赛队员需把双脚放进麻袋里,双手提着袋口以接力的方式进行比赛。待发令计时开始,运动员蹦跳着前进20米,一去一返,直到六人全部跳完,计时结束。

  (四)大丰收

  1、运动队设一名投球手,正对接球队员负责投球,其余运动员依次将背篓挂在胸前负责接球,每人10个球。

  2、接球时不能用手控制背篓,弹出篓框外的球无效。

  3、已累计接球总和的多少判定胜负。

  六、名次与奖励

  各单项赛取前六名(不足六名的按实录取),团体总分分别按各项目前六名的7、5、4、3、2、1计分,予以奖励。

  十、报名与报到

  (一)各单位的报名单必须采用电脑打印,并符合报名单填写要求,(社保证号一定要填写清楚,盖单位公章)于赛前将报名单传真至组委会,逾期作弃权论处。

  (二)各运动队报到另定,交验单位证明,无证明者不得参赛。

  十一、仲裁委员会按国家体育总局《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裁判员由市体育局选派。

  十二、竞赛经费由主办单位负责,各参赛队服装、运动员补贴、交通及食宿自行解决。

  十三、有关规定

  1、参赛运动员按比赛时间迟到15分钟视作弃权。

  2、按正式报名名字,因故不能参加比赛者不得由他人替代。

  十四、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组委会

  二○一三年四月

稿源:  编辑: 刘夏妍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寻找“最美宁波人”
2013年宁波中考政策
学习雷锋精神
“两富”建设宁波进行时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