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7个景区五一期间门票有优惠
 
车流量上升 象山港大桥开通后第一次大面积拥堵
更多
"五一"免费通行24时结束 8时高速入口开始发纸
鄞州职工艺术团100多名业余演员到塘溪慰问演出
宁波一名64岁老人参加"北京游" 在鸟巢附近走失
庆五一 宁波中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五一"小长假宁波消费市场:黄金抢手 家电大卖
更多
 
 
  宁波:4月29日到30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宁波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和降温过程,到了5月1日,天气会转为多云。
  浙江:据省气象台预报,我省在4月30日前后受到冷空气影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降温过程。预计29日全省多云,下午到傍晚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30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中到大;5月1日浙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
▍五一出行
浙江高速五一免费通行 预计短途游客流将大幅增加
  由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上小客车流量将大幅增加,届时沪杭甬杭州段、杭金衢杭绍段、甬台温台州至温州等路段的车流量将远远超过道路设计通行能力,出现拥堵情况将不可避免。
  可能拥堵的时间预计将出现在节前4月28日15点至24点;4月29日8点至14点;5月1日14点至24点。
  1)高速公路主线可能出现拥堵的有:沪杭甬的德胜至萧山段、柯桥至绍兴段,杭金衢的红垦枢纽至直埠枢纽段、吕塘角枢纽至五里枢纽段,甬台温吴岙枢纽至临海北段、奉化至宁海段……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放行时间为4月29日零时起至5月1日24时。过渡期及免费时段放行方案与清明小长假一样,小客车通过收费站时不拿卡、不落杆……

  据悉,下列“交通热点”极易产生交通局部滞留现象,一是部分热门景点,如象山影视城、奉化溪口风景区、东钱湖风景区等;二是部分市区商贸中心并受大型交通施工影响的道路,如中山路、药行街、开明街、解放南路、和义路等(即海曙天一商圈),三是部分高速进出口,如甬舟高速蛟川进出口等……
▍周边旅游景点活动
象山“影视嘉年华”活动   宁海乡村游、登山游、科普游   奉化溪口景区门票优惠   鄞州“天宫庄园”桑果节
假日新闻
·高速车流明显回落 收费站口今20时起发放通行券   05月01日
·5月1日起宁波天气转好 适合市民外出游玩   04月30日
·高速免费通行 短途自驾游越走越远   04月30日
·"五一"迎来出游高峰 采摘游、海洋休闲游人气旺   04月30日
·度假型酒店生意火爆 一些商务连锁酒店取消优惠   04月30日
·今天中午起雨势减弱 今天最高温度不到20℃   04月30日
·宁波周边景区出现旅游高峰   04月30日
·今天气温将明显下降 降温幅度达6℃~8℃   04月30日
·象山港大桥昨严重堵车   04月30日
·高速路上车辆突发故障 年轻爸爸发微博求助   04月30日
·为雅安加油 宁波义演义卖活动筹集善款32149元   04月30日
·梁祝首届微友相亲节昨开幕:扫扫二维码寻找另一半   04月30日
更多
 
五一电影
《特种部队:全面反击》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同谋》 《疯狂原始人》
《钢铁侠3》 《人间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