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140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两会#【两会直播】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结束,本网(@中国宁波网)直播暂时告一段落,稍后将为您带来更多相关精彩报道,敬请关注!

2月21日 10:21 转发(2) |评论(2)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两会#【两会直播】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宁波政府工作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详见图!

2月21日 10:20 转发(3) |评论(1)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两会#【微话题:改会风能否更彻底? @中国宁波网 邀您共话两会】今年宁波两会会风简约务实,改会风能否更加彻底?议案、建议、提案能否更加注重质量?代表委员能否更好地服务基层? PS:有没有问到你的心坎里?快来参与讨论吧,为代表委员献计献策!

2月21日 10:12 转发(5) |评论(1)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两会#【两会直播】在热烈的掌声中,市长刘奇代表宁波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2012年工作回顾;二、201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三、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观看直播请点击进入http://t.cn/zY9We7j

2月21日 09:45 转发(3) |评论(4)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两会#【两会直播】大会还邀请了18名荣誉市民参加,并有49名市民旁听大会。观看直播请点击进入http://t.cn/zY9We7j

2月21日 09:39 转发(1) |评论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两会#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今天上午9时开幕,2月24日结束,会期4天。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将开通互联网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网址www.nbrd.gov.cn/rdh,对会议全程进行滚动播报,向市民提供多媒体的大会信息,并听取市民对各项报告的意见、建议。

2月21日 09:34 转发(3)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