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宁波市政府办公厅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2日 09:0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周骥)市政府办公厅日前举行党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出席学习会。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办公厅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目标结合起来,与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努力提高学习贯彻工作的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市政府办公厅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奋发有为。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按照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在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办好民生实事、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情、尊重民意,为市政府决策做好参谋助手,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重要发布
·中共中央总书记 政治局常委 军委主席
·中央纪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成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于中纪委工作报告 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参加十八大的宁波代表返甬 王辉忠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