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宁波市委组织部举办"知行论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担当好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使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2日 09:1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沈朝晖 通讯员 勇祖轩)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为主题的首期“知行论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出席论坛并讲话,我市十八大代表、江东区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受邀讲述参会切身感受,部机关各支部代表走上讲台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工作中肩负着首当其责的使命,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带头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表率,原原本本全面学、逐条逐项重点学、联系本职紧密学、结合党章对照学、周密安排有机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要通过学习,真正把思想、行动、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转化落实到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的各项工作中,为提升我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直接关系着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成效。市委组织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部机关干部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争做“公道公正、业勤业精、可亲可敬、同心同行”的优秀组工干部。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近日已制定全市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将以全市组织部长读书会、组织系统“组工论坛”、组工干部轮训班等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重要发布
·中共中央总书记 政治局常委 军委主席
·中央纪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成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于中纪委工作报告 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参加十八大的宁波代表返甬 王辉忠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