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宁波市委政法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2日 08:58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黎欣刚)昨日,市委政法委员会举行201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初步交流明年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科学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勇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惠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法部门要按照省委政法委《关于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和市委有关要求,抓紧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王勇在讲话中指出,市级政法部门要抓紧对本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各级政法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指导推动本系统本单位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要组织全体政法干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精研细读、反复学习,深刻理解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部署,突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联系政法系统实际,精心选择专题,组织好大讨论活动,自觉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政法事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改革发展稳定、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强劲动力。要积极借助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精心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策划一批政法工作宣传专题,全面掀起我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王勇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必须在服务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创新、“平安宁波”建设、提升法治水平、政法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上抓出新成效。在抓好学习、讨论、宣传的同时,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集中智慧力量,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思路,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我市实现“两个基本”目标、建设“四好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重要发布
·中共中央总书记 政治局常委 军委主席
·中央纪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成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于中纪委工作报告 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参加十八大的宁波代表返甬 王辉忠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