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代表 正文
 
 
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带来深情,带回精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4日 09:53

  今天上午,为期七天的党的十八大将落幕。“最后送出去的是20本《江东区微型党课授课十法》,与会代表对江东区微型党课给予了高度评价。”昨晚,十八大代表、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终于有点空闲整理她的行囊了。

  记者注意到,从宁波出发赴京开会,俞复玲的箱子是鼓鼓囊囊的,里面装了社区党员群众绣的一面党旗、一幅幅社区居民创作的书画、一件件手工制作的串珠作品……

  “我带来的大部分物品,都是社区党员群众向党的十八大献礼而赶制的,代表着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一片深情。特别是那面党旗,凝聚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热爱的‘最强音’。”俞复玲说,“我把最基层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通过浙江代表团,传递给了大会。”

  会议间隙,俞复玲利用一切机会“推销”她带来的礼品,送给浙江代表团的其他党代表,甚至跨团到同一驻地的贵州代表团、福建代表团,赠送礼品,宣传宁波。

  记者发现,俞复玲放在床边的大箱子依然显得鼓鼓囊囊,心里有些疑惑。“您带来的礼品不是基本送完了吗?箱子怎么还那么鼓?”俞复玲看着记者不解的表情,走过来打开箱子说,“你自己看吧”。

  “哇,这么多各种版本的首日封、纪念封、纪念邮册。您带那么多干嘛?”“带给社区党员群众啊。”俞复玲回答说,“我来的时候带来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款款深情,我回去时,除了脑子里装的十八大精神,还要把这些能够增强社区党员群众对十八大精神认识的礼物带回去,既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报答,又能加深他们对十八大的记忆,从而让十八大精神深深扎根在他们的脑海里。”

  “我买来的首日封还不止这些呢,这几天有空时我已经写了不少寄过去了,好让社区党员群众早点感受到来自北京的祝福。”俞复玲说。

  整理完行囊,俞复玲翻开她的笔记本,开始整理这几天会议上各位党代表发言的记录,以及自己的所思所想。“回去后还有很多场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等着我,我要认真准备,把十八大精神原原本本带回去,让宁波的党员群众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记者 龚哲明 沈朝晖 江东记者站 杨磊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
·习近平、李克强当选为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通过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要发布
·胡锦涛强调: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指出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名单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
·俞复玲连线划船社区党员群众 分享参会幸福感受
·王辉忠:以一流理念打造海洋经济发展核心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