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正文
 
 
姜伟新:我国住房问题成就很大 但还有很多不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2日 17:00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说,这几年我国的住房问题成就应该说还是很大的,当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

姜伟新说,住房问题是民生方面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年,在中央的领导下,城市的保障性住房和农村的危房改造,应该说进展的非常顺利,建设规模也非常大,老百姓得到了很多实惠。房地产市场调控也是这几年中央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这几年也取得了积极效果。建筑节能与民生关系也是很大的,冬天的时候怎么能够让房子更暖和一点,夏天的时候怎么能让它更凉快一点,这些方面,也是和民生关系非常大的。

“成就应该说还是很大的,当然工作上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努力,”他说。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沈媛仪
 
最新动态
·胡锦涛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 十八大确立新里程碑
重要发布
·中共中央总书记 政治局常委 军委主席
·中央纪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成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于中纪委工作报告 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参加十八大的宁波代表返甬 王辉忠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