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反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反响 正文
 
 
期待明天更美好 宁波新老党员聆听报告谈民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0日 10:18

  期待更加有力的政策来刺激消费

  周宁芝,二百内衣妇用部主任,十七大代表

  眼下,我最关心的是零售服务业的发展。现在消费需求普遍不高,我期待国家能出台一些更加有力的政策来刺激消费。党的十八大报告里说了,要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就业更加充分,收入分配差距缩小,社会保障全民覆盖,这些都是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相信今后的日子里,大家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自然会多一点购物的热情。

  最关心的是法制社会建设进程

  杨凌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十六大代表

  党的十八大报告里对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我最关心的也是法制社会建设进程的问题,希望今后人们的法制意识进一步加强,无论是执法者还是普通公民,都要懂法守法。

  希望继续加大医疗领域的投入

  裘秀菊,余姚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协理员,十七大代表

  我希望国家能继续加大医疗领域的投入,这样医院可以把更多的人力物力用于改善医疗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医生则可以专心致志地看病做手术,让病人和家属更满意。

  另外,我希望药品的价格能进一步降下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则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

  愿公共交通更为便捷

  徐峰,宁波公交总公司4路班组长,新党员

  在公共交通出行率上,宁波还有上升的空间。我相信,不久宁波就能够建立起完善的公共自行车租赁体系,这也与十八大提出来的全面促进资源节约息息相关。此外,加快公交专用道和快速公交的开通完善也非常必要。

  应对学前教育给予更多关注

  李秀华,宁波市第一幼儿园幼师,新党员

  如今幼儿园的教育也在不断与时俱进,我们越来越注重孩子的个性教育,主张快乐教学,并试图通过不断尝试、摸索、总结,寻找适合每一个孩子的不同教学方式。所以特别期待政府在学前教育领域的财政投入能更多些,这样学前教育会越来越迎合培养现代化人才的需求。记者 童程红 林诗舟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
·胡锦涛温家宝分别参加江苏天津代表团讨论
·十八大首场记者招待会:王京清介绍党建工作
·中组部负责人详解十八大代表选举:发扬民主
·浙江代表团开放日活动吸引百名记者关注(图)
重要发布
·胡锦涛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胡锦涛强调: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指出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名单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俞复玲:代表身份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王辉忠: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 开创宁波发展新局面
·陈伟俊谈十八大报告: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道路
·俞复玲:十八大报告处处体现对人民群众浓浓感情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以党建创新引领和谐社区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