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 对话 | 频道中心 | 宁波大视界 天一邮箱 | 天一书签 | 加入收藏
风雨中的感动
 
除了他们,还有更多“双闪”在跳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8日 09:24

  8月8日08:04@宁波蔡明东:早上到现在接了五个人,都是在公交站接到的,一个老婆婆到鄞州二院看父亲,等不到公交,上车后千恩万谢。

  现在刚送完一个机场的,要接着把一位老婆婆和孙子送客运中心,在那里有需求的也可@我。再三声明是免费接送,五位乘客除了个小男孩,都是女性,男的反而不敢上我车。

  @迪迪:8月8日00:30把最后一名乘客送到小城花园,小姑娘一开始也不信我,后来真的风太大了,就上车了,说本来打算住姐姐家了,可惜家里有小狗,所以一定要回去。哦了,八批次,十个人,不多。还有其他救援队在行动,火车站刚才我去看了,基本没人了哈。哥回家了!

  安全到家,车应该没有问题,虽然中间有人不信任,但是我想在我的坚持下,我让他们消除了顾虑,送他们安全到家,尤其是最后一个小姑娘对我说,“我从小到大没有碰到过志愿者”,这话听了让我倍感温暖。外面风大雨大,请在外的朋友注意安全,参与救援的朋友尤其注意积水,各位,晚安!

  @宁波公益网:参与台风应急救援名单1:@宁波户外应急救援队队员@走路费鞋@众游网浪人@承欢的大饼@岩塞@宁波应急救援队bg5cgy@背包客-小墨@昨夜长风lxy @胡杨之舞爱心车主:@coco_Don @酷爱龙虾的_小歪@宁波蔡明东@Dare-Dear @黑白-夜宁波@你曾说过我曾信过@苏小小醒@伐哇类@醉联盟。

  @黄毓琳:我们是一边单位抗台(地平太低),积水越来越严重,但平台及热线服务一刻也没有停止过,感谢这些在非工作态下坚持服务的可爱的人,你们用百般解释,百般耐心,百般担当,一起和智慧城管协同单位共同度过难过,我们相信有这些可亲可爱的人,宁波会因我们而更美丽!顶住!

  我们已经在水里奋战36小时了,虽然我们泡着水,但电话照样接,微博照样回,案件照样交办跟进,所以同志们加油!欢迎拨打96310,我们与市民同在。

  @Lucy爱说贼个么:这就是我们的领导。等我赶到的时候。她已经帮老奶奶搬出了好多东西。积水大概有50公分了。她还让我们不用进去帮忙了。积水太深。这不是作秀。这是真实发生在我身边的。最后还是由我们的人武部长把老奶奶从家里背出来。感动。

 

 
稿源:   编辑: 张枫
·海葵来袭甬城遇难,全民抗台风雨中显真爱
最新稿件
·海葵来袭甬城遇难,全民抗台风雨中显真爱
·温馨的门上留言
·风雨无阻送奶到家
·刷微博 战“海葵”
·干群合力水库保住了
·感人一幕 最美爷爷用自行车"渡"人
·余姚:六十老人整夜不眠义务抢险排水
·宁波志愿者积极投身救灾重建工作
·她是风雨中最美的司机
·暴风雨中见真情———蜀山村干群抢险救灾见闻
·台风过后防疫忙
·村干部机智转移九旬老太
·“海葵”来袭,网友在行动
·胜一村:携手齐心抗“海葵”
·“落汤鸡大哥”为过往司机守安全
·风雨无阻“公交人”
·风雨送报人
·水淹“黄鹂” 舟楫出行
·85岁老人突发高血压 警民等联手救助
·水淹“黄鹂” 舟楫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