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国体操女队23日入驻奥运村 眭禄显十足信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7月23日 17:3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眭禄(资料图)

  明天上午,中国体操女队将结束在北爱尔兰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返回伦敦,她们直接从机场前往奥运村入驻,与先期进村的男队汇合,正式进入到伦敦奥运会的最后备战阶段。谈到北爱备战和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小姑娘们都充满了信心。

  眭禄:平衡木越来越好

  作为中国女队最大的夺金点,眭禄的平衡木备受关注,对于北爱的训练,眭禄自己表示满意,“前几天训练,时差还没倒过来,每天到半夜还睡不着,训练的时候还有点困,中午觉都睡得很好,不过这几天好多了。”

  “这边比较凉,跟家里不太一样吧,家里现在是夏天嘛,训练完体操服都湿透了,这边今天是第一次出汗。”眭禄说到,“来之前就已经做好的准备,查了天气,衣服也带足了,大衣,训练的时候也是使劲活动吧,肯定是比家里要费劲一点,做好准备。”

  谈到自己的强项平衡木,眭禄则显得信心十足。“平衡木在家里是越来越好,来到这边也比想象中好得多,每一天在进步,比在家里的水平还差一点点吧,但是还有这么多天的训练,应该没有问题。”眭禄说道,

  “自由操今天翻的跟斗多些,这块板比家里硬一些,感觉有点不太适应,但是今天已经感觉好多了。”一个星期的训练,眭禄的进步明显,夺金也成为了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黄秋爽:伦敦奥运上新难度

  作为一名全能型的选手,黄秋爽在队中的作用显而易见,尤其是近一段时间,她成功完成了“踺子后手翻转体900”,给后程菲时代的中国女子跳马项目注入了一丝活力。

  “跳马的感觉还比较好。”黄秋爽说,“跳出900,自己也感觉很高兴,现在动作比较清楚,成功率也比以往要高一些。”

  爽爽表示,伦敦奥运会上,她可能会祭出这个高难度动作,给自己和大家一个惊喜。“自己也想拼一下,我这个900对团体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应该要去拼,要狠。”黄秋爽表示。

  何可欣:踏踏实实去练

  从一个花季少女到如今的大姑娘,四年时间,何可欣的变化很大,她自己都承认,与四年前相比,她的变化很多,不管是自己,身体方面、状态方面,包括自己在阵容里的位置,都有很大的变化。

  从4+3的选择到以第五人身份成功入选主力阵容,何可欣说自己非常高兴。“其实,我自己一直感觉又有希望,但是测验啊,又没把握住,有希望又老失望,最后选上了,自己也是特别高兴。”可欣说,“这种感觉不是很容易表达出来,因为我觉得自己能选上挺不容易的,大家也挺努力的,不管我们七个人最后谁上吧,都是在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面对这届奥运会。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是能踏踏实实练就行了!”(记者 车莉)

稿源: 腾讯体育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欧洲杯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2年宁波招生政策
民营经济在浙江——宁波行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