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6名宁波选手,3个八一队球员,还有一位沙排裁判
伦敦奥运不得不看的宁波元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7月11日 07:4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单丹娜

  王治郅

  昨天,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并公布了人员名单,共有6名宁波运动员参加这一届的奥运会,这是宁波参加奥运会人数最多的一次。“这届奥运会,我们在人数上创造了新的历史,希望在成色上也能够再创新高。”昨天,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些运动员的奥运前景逐一进行了分析。

  对于落选的举重运动员唐德尚,王雷钧备感遗憾:“他在选拔赛的时候正好有伤病,影响了发挥。按照他的实力,如果能去伦敦,起码可以获得前三名。”另外,王雷钧还将作为亚洲唯一一位沙滩排球裁判,执法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执法奥运。

  单丹娜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参赛项目:女子排球

  备战冲刺:目前正在北仑进行最后的集训,7月19日去北京,7月22日到伦敦。

  比赛日程:7月28日~8月6日,女排小组赛;8月7日、8日女排四分之一决赛;8月9日半决赛;8月11日决赛。

  前景分析:中国女排这次分组的运气不佳,对手没有一支是弱队。期待单丹娜和中国女排的队友们发挥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再创辉煌。实际上,在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女排赛前的准备同样不尽如人意,但最终都有非常好的发挥。这一次,希望历史能够重演。

  八一队3人入选

  昨天,中国奥运代表团公布了男女篮12人名单,来自八一队的3名运动员将参加奥运会,其中入选男篮的是王治郅,张博最终落选;入选女篮的有陈楠和宋晓云。

  按照篮协的说法,这份名单在奥运之前还有可能变,也就是说,如果有队员意外受伤,或者有其他突发状况,这份名单还会进行调整。

  汪顺

  冲牌希望在接力

  参赛项目: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4×200米自由泳(资格待定)。

  备战冲刺:7月8日已经前往伦敦集训,至7月22日都在英国巴斯大学集训。

  比赛日程:7月31日,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8月1日,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8月1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8月2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8月3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前景分析:汪顺是一名很年轻的队员,虽然他在去年的城运会上大放异彩,但这个比赛层面和奥运会没法比。汪顺甚至都没有参加过全运会,更别说是奥运比赛了。因此,他在心理上难免会有影响,也造成了4月份全国冠军赛的发挥失常。现在他的状态有所恢复,但和去年的巅峰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在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希望他能进入前八名。而接力比赛现在名单还没有确定,希望他能顺利入选,这样冲击奖牌的可能性也将比较大。

 [1] [2] 下一页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张赛霞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余姚开设“道德银行”
宁波寻找第四位“最美姑娘”
“80”后补胎哥免费补胎
“礼在宁波”大讨论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