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港星罗慧娟病逝 7月4日新加坡举行丧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7月01日 09:2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罗慧娟因为患上胰脏癌与病魔搏斗两年,最终敌不过病魔,于前晚(6月29日)在新加坡病逝,但她的乐观精神实在令人欣赏。

  刘志敏一直对爱妻罗慧娟不离不弃,最终要与至爱别离,难免伤痛。

  罗慧娟与陈法蓉(右)、邓萃雯(左)相交成挚友,可惜此情不再。

  罗慧娟(左二)遇上丈夫刘志敏(右二)与两个继子刘镇洪(右一)及刘镇荣(左一),她曾形容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乐观对抗癌魔的罗慧娟,与癌魔战斗接近两年,近期病情急转直下,于前晚(6月28日)在新加坡家中病逝,终年45岁。罗慧娟生前凭信仰给她的乐观意志,一直面对化疗的痛苦,她还做好心理准备,对朋友表示将来大家在天国重聚,她近期已放弃治疗回家。前晚(6月28日),她在弥留之时,夫婿刘志敏及两名继子刘镇洪与刘镇荣,牧师及至亲紧紧伴随下,结束短暂的一生,并于7月4日在新加坡举殡。

  7月12日在香港办追思会

  昨天(6月30日),新加坡传来罗慧娟病逝消息,后来由她的继长子刘镇洪证实了继母罗慧娟的死讯;他语调哀伤地透露家人目前正在处理丧礼,但在父亲指示下不愿透露详情,并呼吁亲友留意讣闻。据了解,罗慧娟的丧礼将于7月4日在当地举行,第二天的遗体将运往深圳大鹏湾安葬,并于7月12日在香港举行追思仪式,让更多朋友能送罗慧娟最后一程。

  2月与至亲好友“告别”

  罗慧娟的好朋友们得悉她的情况不妙,前晚(6月29日)与昨天(6月30日)都纷纷前往都赶着见她最后一面,当中包括挚友邓萃雯、陈法蓉、黎美娴、陈敏儿等。大家虽然有心理准备,却对突然接到噩耗觉得哀痛。不过有消息指,其实今年2月娟妹已在香港为自己办了一个“告别会”,只有20多名至亲好友在场,当中好友都是她的“艺人之家”朋友,她当时已与大家交代自己身后事,还表示自己感恩随时蒙主宠召,她会等待这一天来临,同时和好友将来会在天国重聚。

  婚后两年患胰脏癌

  罗慧娟的45岁人生旅程之中,虽然短暂,令人感叹红颜命薄,不过她也活得精彩,无论在演艺生涯与感情生活都有起落。笃信基督教的她,没有自怨自艾,她一直乐观地面对自己人生,在她人生最后的阶段,上天让她遇上了比她年长16年的刘志敏,两人相识10年,刘志敏在一对儿子鼓励下向她求婚,并于2008年8月结婚,可惜婚后两年(2010年)后却发现患上胰脏癌,人生路走得坎坷,却没有消磨意志。再加上,夫婿刘志敏对她一直不离不弃、无微照顾,在最后的时光都由夫婿、家人及两名继子紧紧伴随,她与两继子相处一直非常愉快,甚至二子刘镇荣得悉继母病情转危,为让她见到自己结婚大喜日子,所以提早于今年4月在香港结婚及摆酒,也有指这样做是想为继母冲喜。

  自认最幸福的女人

  两年前,身为继母的罗慧娟透露长子刘镇洪在新加坡参加《花样型男》选秀骚节目,罗慧娟也有出席打气,还为对方觉得骄傲,她称赞大儿子比老公更贴心,也是她最好的听众,她当时表示有这两个儿子及老公在身边,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一生被病魔煎熬

  罗慧娟一生最难挡就是病魔煎熬,她于1999年前往巴布亚新畿内亚潜水遇意外,耳膜严重受损引致右耳失聪,还因此而淡出娱乐圈。 直至2005年她还患上抑郁症,于2007年瘦到皮包骨,每次吃东西就想吐,后来经牧师开解才逐渐康复。直到2008年与刘志敏结婚,可惜两年后患上胰脏癌,刘志敏花了不少金钱与心机为太太治病,依然挽救不了太太的生命。(颖颖)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张赛霞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欧洲杯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2年宁波招生政策
民营经济在浙江——宁波行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