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巴神坐警车赶意大利包机 曝英意战1人打封闭上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6月26日 08:4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新浪体育讯 在点球击败英格兰之后的第二天,意大利队就开始了新的征程,因为英格兰已经是过去时,德国才是普兰德利和球员需要面对和思考的问题。事实上上周六的点球大战之后,普兰德利就已经发现,他面临着一大堆的问题。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说,半决赛之前,国多了两天的休息时间,这种5比3的休息天数比,是不公平的。但他面临的麻烦还不只是这些,不顺心的事情似乎从基辅就开始了。

  当意大利记者团的包机还在空中的时候,机长曾经在问候大家的时候说,我们乘坐的飞机已经超越了国家队的包机,会比他们早5分钟抵达克拉科夫,原因?巴洛特利迟到了。当时大家还以为这位机长是在开玩笑,当我们的飞机抵达克拉科夫机场的时候,意大利国家队的包机确实是在几分钟之后抵达的。而这种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为了躲避记者,意大利队的包机从来都是在记者团包机之前半小时就已经抵达。直到第二天,我们才弄清楚在飞机上那位机长并没有开玩笑,只是他没有说清楚,巴洛特利的“错误”到底是什么。原来超级马里奥要接受兴奋剂检测,而他的取尿样的时间要远远超过预期。于是意大利国家队的航班不得不推迟了一个小时,甚至于巴洛特利是直接乘坐乌克兰的警车赶到了基辅的机场,当时其他球员已经在飞机上等候他了。最终意大利国家队的包机在波兰时间凌晨4点才抵达克拉科夫。

  但这仅仅是6月28日比赛前诸多麻烦中的一个小插曲。除了比对手少休息两天,半决赛中意大利队还要面临伤病和停赛的问题。与英格兰的比赛中,马乔和巴尔扎利都从葡萄牙籍主裁那里得到了一张不公正的黄牌,而马乔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非常糟糕的是,在右边路主力球员阿巴特肌肉拉伤,让他能否参加半决赛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本周一下午训练前,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阿巴特,德罗西,和基耶利尼的情况都还需要评估。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德罗西的问题最严重。根据罗马《信使报》记者乌戈透露的消息 ,德罗西是在打了止痛针之后才能够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上场。普兰德利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在德罗西身上,是因为罗马的球员已经无法再坚持了。我们可以说德罗西为了国家队晋级半决赛,已经不惜一切代价了。但这也让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被换下场的时候,德罗西甚至没有力气去拥抱自己的队友迪亚曼蒂。本周一德罗西所能够做的全部事情就是理疗,而他主要的问题,正如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是坐骨神经疼痛。谈到德罗西的情况,队医也只能够摆摆手说:“需要时间来了解进一步的情况。但仅仅三天的休息时间,对于意大利来说实在太短。”

  而普兰德利从队医那里得到的一个半好消息是,四分之一决赛中做了120分钟替补席的莫塔,已经完全康复了。而我们在本周一下午的训练当中,也在场上看到了基耶利尼的身影。此次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我们看到基耶利尼不仅仅参加了慢跑和热身,还参加了替补球员和未上场球员的队内对抗赛,甚至做出了铲射这种要冒上一定风险的动作,以及射门的练习。意大利国家队还没有给出基耶利尼是否痊愈的正式消息,但球员在本周一的训练之后,向媒体记者表达了他的心声。尤文的未来队长表示,与德国的比赛将非常艰苦,但在欧洲杯的半决赛中遇到这样强劲的对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德国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完成一场伟大的比赛,验证我们的实力。”基耶利尼甚至说,意大利队一只都很关注德国队,他们已经观看了德国队的若干场比赛,也许德国和西班牙,是他们最了解的球队。那么基耶利尼本人能否上场呢?尤文的未来队长仅仅表示,我希望可以。但是从他的言语间,我们看到了很多的乐观。那么意大利队能否重复2006年的世界杯半决赛呢?“我希望……”基耶利尼说,这支球队在友谊赛中从来没有过出色的表现,这不是这两年的问题了,而是一个历史性的问题。但是在重要的赛事中,意大利队不会在比赛之前就气馁,永远不会。布冯说他不是为了第三名,第四名,也不是为了亚军来到波兰和乌克兰的,对此基耶利尼表示同意,“如果想进决赛,我们当然还需要进步,但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同样在本周一,布冯通过脸谱向球迷们表达了他的想法,布冯说:“我们让喜悦和激动成为过去吧。意大利需要继续前进,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布冯表示,意大利球迷在各地城市广场庆祝的照片和视频,让他深受感动,他很高兴这支球队能够为球迷们带来喜悦。布冯号召“我们做了许多,我们还需要做的更多,意大利继续前进,作为你的和你们的门将,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谢谢所有人。”最后布冯还提到,他承认在半决赛中勒夫的德国是形势有利的一方,那么意大利如何克服困难,面对德国呢?第三门将西里古已经表达了他的想法。“我们是一支由疯子组成的球队,我们应该接下来去疯狂的面对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能够坚持到底。这支球队有着自己的信念。”

  关于德国,西里古并没有感到恐惧。承认德国非常强大,但他也提醒大家,需要看清楚意大利队做什么。与西班牙和英格兰的比赛,意大利并没有让他的支持者们失望。德国人多了两天休息时间,这是西里古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对此他感到无能为力。但也许一种良好的队内氛围可以创造奇迹。而最终的尊重需要意大利队从场上去赢得它。如今皮尔洛的勺子点球,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的射门,布冯的扑救,都已经成为过去,意大利会全力以赴的为德国队的比赛做好调整。

  本周一下午,普兰德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重点谈论的半决赛。意大利主帅表示,现实和困难无法改变,无法逃避,只能接受。但让他感到高兴的是,意大利队正在一点点的进步。也许是只是不想明确的表达出来他的想法,普兰德利说,他无法预见最终的结果,但却肯定意大利队会努力到最后时刻。半决赛的比赛,其赛前条件不公平,这是普兰德利和

  体能教练文图拉蒂都反复强调的,但意大利队只能在这种情况下准备他们的比赛。普兰德利说:“首先,我们需要自信,相信我们能够成功。德国和西班牙都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半决赛中德国肯定是有优势的一方。但在我看来这次欧洲杯上,没有任何球队是不可战胜的。我们需要充分的去准备,找到他们为数不多的弱点,并且尽可能的避免我们的错误。”普兰德利说,这就是意大利队备战欧洲杯半决赛的态度。面对德国,普兰德利表示他的球队将继续采用主动的策略,他说:“冒险去进攻,总比等在那里防守要强。我们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知道了如何控制场上的平衡,我们知道了什么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如果要丢球,我宁可是在他们的反击中造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提前20分钟就来到了蓝色之家,和他熟悉的朋友,以及足协的官员一起享受了纯正的意大利咖啡。而他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受到了在场记者长达30秒的热烈掌声。如此英雄般的接待,也让普兰德利感到十分开心。最后,欧足联也在本周一宣布了两场半决赛的主裁判。法国人兰诺伊将执法意大利与德国的比赛,本次欧洲杯上,他是第二次执法勒夫的球队,之前他执法了德国队击败葡萄牙的那场比赛。

  (董希源发自克拉科夫)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郭静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欧洲杯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2年宁波招生政策
民营经济在浙江——宁波行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