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6月11日 08: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图为新一届省委常委浙江日报记者徐斌黄曙林摄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常委会,赵洪祝当选书记,夏宝龙、李强当选副书记

  通过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选

  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赵洪祝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把新一届省委建设成为坚定清醒有为、为民务实清廉的坚强领导集体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浙江日报 记者 周咏南 阮蓓茜 袁艳 本网前方报道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今天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赵洪祝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赵洪祝同志当选书记,夏宝龙、李强同志当选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新当选的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通过了省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我和各位常委都深切地感到,这是党中央对我们的希望和激励,是各位代表、各位委员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对我们的重托和期待。我们要紧紧依靠省委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各大班子,紧紧依靠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紧紧依靠全省各族人民,励精图治,奋力拼搏,不辱使命,努力开创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赵洪祝强调,作为全省的领导核心,新一届省委展示什么样的作风,体现什么样的形象,实施什么样的举措,做出什么样的实绩,党中央寄予厚望,全省人民充满期待。我们一定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在历届省委工作基础上,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充分发挥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愿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新业绩,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将于下半年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具体实践,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浙江工作的各个方面。

  赵洪祝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是新一届省委向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我们要自觉贯彻落实省委决定提出的各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践行根本宗旨,始终不渝地为全省人民谋福祉;维护民主团结,充分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力量;坚守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把新一届省委建设成为坚定清醒有为、为民务实清廉的坚强领导集体。

  赵洪祝还郑重承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将带头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请全体委员、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进行严格监督。

  赵洪祝强调,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务必牢记中央的重托和人民的信赖。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开拓进取,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而努力奋斗。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书  记:赵洪祝

  副 书 记:夏宝龙 李 强

  常务委员:赵洪祝 夏宝龙 李 强 任泽民

       王辉忠 黄坤明 葛慧君(女)

       蔡 奇 刘力伟 龚 正 陈德荣

       王新海 赵一德

稿源: 浙江在线  编辑: 郭静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欧洲杯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2年宁波招生政策
民营经济在浙江——宁波行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