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 新闻专题 | 新闻中心 | 宁网独家 | 论坛互动
2011年诺丁汉大学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1年6月1日起,宁波诺丁汉大学130余名学生组成9支社会实践队伍奔赴以上五省及尼泊尔,来到那些纯真善良的孩子们身边,将知识播散,将爱心传递,用实际行动关怀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整个社会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全文点击]
  2011年暑假,历经26天,宁波诺丁汉大学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和无私的奉献,在尼泊尔的土地上注入新鲜的活力和爱的希望,圆满完成了尼泊尔暑期社会实践之行,并在那里建立了第一个国际性的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全文点击]
最新消息
·宁波诺丁汉大学开放日吸引2000多学生和家长
·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5月推出国际EMBA课程
·18岁男孩没上过一天学 被宁波诺丁汉录取为博士
·宁波诺丁汉大学招24名优秀人才读博士
·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自主招生门槛提高
·诺丁汉大学47项专利宁波找“婆家”
活动概况
    近期,宁波诺丁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周密策划,在暑期推出一个在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暑期支教活动。
线路:分为国内外10条线路,具体为尼泊尔线、新疆线、“彩云之南”-云南线、苍南线、“绿十字”-宁海线、“乐蜀”-四川线、“黔诚”-贵州线、“珍桂”-广西线、“肃愿”-甘肃线、“皖音”-安徽线。每条线参与人数为15-17人。
时间:5月23日启动,9月初结束。
目的:为大山里的孩子打开外面世界的一扇窗,为经济、教育不发达地区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了解贫困地区居民的生活状况,唤起更多人对贫困偏远地区的关注,为进一步帮助山区里的孩子积累信息和经验;通过体验贫困地区的生活,让在校大学生认识到现在的生活的可贵之处;提高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和应变能力,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整体素质。
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