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价值观”大讨论微博选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5月18日 09:3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和本报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价值观”全市机关干部网络征文和微博大赛活动,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的响应,收到微博作品850多条。我们选择了部分比较优秀、简洁生动的作品予以摘登。这些作品既是他们对自己的一种审视,也是对自己今后工作的鞭策,读者朋友们也可以从中看到我市广大机关干部的追求。

  @卡卡的路:做好自己,恪守本份,保持信仰,坚守理想,扮演好每一个社会角色,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做到最好,就是一种伟大。

  @ccyolanda:面向大海(的视野),海纳百川(的胸怀),川流不息(的人群),息息相通(的心灵),通文达理(的市民),礼尚往来(的交流)。

  @冬天里的冰凌:追求人生的真善美,勤奋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工作,真诚地服务于别人,通过为他人创造幸福,使自己得到真正的幸福,实现人生价值。

  @逗逗_王维娜:廉政修养是党员人格修养的核心——名利面前莫伸手,群众有难不袖手,同行之间紧拉手,本职工作有一手。

  @素书2011:守诚信、明事理,勤工作、讲奉献,勇创新、敢担当,共文明,和天下。

  @平凡中年人:审计人员的价值观应该是:忠诚,就是要敢于揭露问题;公正,就是要尊重客观事实;诚信,就是要遵守职业道德;明礼,就是要科学文明审计;创新,就是要运用独特方法;担当,就是要勇于承担责任。

  @gerry-chen:砝码,权也,衡轻重立可判,诚不欺人,行权力如用砝码;印鉴,诺也,定利责必守契,信之不疑,立政诺如施印鉴。

  @wfdyfq:要怀着一颗善良的心,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平常的心,先懂得做人,再学会做事。坚持做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悠然蝴蝶梦儿:“服务第一、奉献至上、公开透明、规范高效”,让办事群众少跑路、办事快。在平凡岗位上,正确履行一个工作人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切实做到“身”入工作,“心”系群众,“情”撒人间。

  @nbzh东东sky: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对家庭有爱有责任;对社会有爱心有奉献;对待善恶: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悠悠蓝莲:钟灵毓秀的宁波求真、趋善、臻美。烈士墓彰显了赤胆忠诚,天一阁汇聚了明礼诚信,宁波港似博大兼容的胸怀,甬江潮如开拓创新的步伐。坚持严守纪律、公正清廉、勤政为民、锐意进取,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dutyfree2012: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得之有理,用之有量”,将“财”字改为“权”字,我觉得也很贴切。在其位谋其政,把“权”用在事业上,做一个爱事业而不是爱权位的人,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这才是生命的最高境界。

  @曾经被叫yang娃娃:俗话说,吃亏是福。如果大家都多一些宽容,生活就会多一分温暖。古往今来,那些成功的人,他们往往有着宽广的心胸,宽容的风度,宽厚的情怀。有时候,完成梦想,只需一颗理解他人的心就够了。

  @甬上才子:信义行天下,务实谋福祉。

  (王博 洪茜茜 整理)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沈媛仪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欧洲杯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2年宁波招生政策
民营经济在浙江——宁波行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