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寄语党代会 开启5年征程 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5月18日 09: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浙江日报讯

  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秀和社区主任张亚敏:

  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将会作出与老百姓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决策部署。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期待此次党代会更加体现以人为本,切实把群众所需所盼贯穿于今后5年浙江发展建设规划之中,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平湖市新仓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沈忠华:

  “平安是福,平安是金”,作为一名基层平安建设工作者,我深感近年来党委、政府对平安建设的高度重视,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将会对今后5年浙江建设提出新的目标,希望有更多的平安建设工作者和志愿者,一起为平安建设作贡献,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和谐。

  海盐县公安局武原派出所社区民警干凯军:

  省党代会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迎接盛会的氛围也越来越浓了。作为一名社区民警,我最期待警民关系更加密切,社会更加和谐。这几年,随着公安部门“流动警务”等工作的开展,我们与群众交流的机会更多,将很多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恶性案件发案率越来越低,居民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日益提高。

  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凤凰村党委书记胡岳法:

  5年来,我们农村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相信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会为我们农村描绘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让我们农村群众的家园更加和谐。

  杭州北山街道城管科长胡永兴:

  和谐,不仅仅是一个庄严的承诺。近几年,各个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转变作风,从一定程度上有效避免和减少了不和谐因素。5年一次的省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人民群众对社会和谐的要求也更高了。期待社会越来越和谐,老百姓越来越幸福。

  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吴荣标:

  作为基层一线公安机关的民警,我们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不断创新社会管理、坚持公正廉洁执法,特别是通过创新社会管理,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但是,当前一些不和谐因素仍然存在,在创新社会管理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党代会召开。

  杭州沿山河社区党委书记宋美虹:

  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在建设和谐社会中,有着重要作用。近年来,社区新建了服务站,广大党员骨干纷纷带头为居民服务,大家的满意度更高了。回顾过去,我们备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永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信息中队队长陈长铭:

  作为一名刑警,我将做到从我做起,站好自己的岗,值好自己的班,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迎接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宁波江北区环境卫生养护中心保洁班班长、全国劳模徐辉:

  省党代会即将召开,我十分高兴。我们江北区一线的环卫工人大多是外来务工者,也是新居民,共约600人。这些年,我们的工资逐年提升,单位给我们缴纳养老保险,工作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我期待在浙江未来5年发展的蓝图里,多关心我们新居民,相信我们在浙江的生活更幸福。

  天台县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周志强:

  省党代会就快召开了,这次会议将开启浙江新的5年征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和谐的环境,我们人民法官承担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重任,更要维护司法公正,为创建和谐社会提供保障。

  丽水市公安局宣传处宣传员胡昌清:

  我们党员、群众都对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充满期待。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但仍存在群众出行难、停车难、盗抢案件多发等问题,希望这些民生问题得到更多重视,大家共同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努力。

稿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编辑: 沈媛仪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法国总统选举
中菲舰船黄岩岛对峙
台球皇帝亨德利宣布退役
孙燕姿承认怀孕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