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正文
 
 
三门湾新区配套服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5月05日 10:4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海关海关宁海办事处正在积极筹备中,目前暂由宁波海关鄞州办事处监管。

  商检县内有宁海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供完整的商检服务。

  金融

  县内现有的金融机构健全,国际、国内资金汇兑、结算方便快捷。

  宁海现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十几家金融机构。汇丰银行、恒生银行都已在宁波设有了分行。

  

  行政审批中心宁海县行政服务中心汇聚了县建设局、公安局、工商分局、国土资源局等27个与企业的行政许可﹙审批﹚管理及证照办理相关的政府服务机构。其中17个部门单独设立窗口,10个部门设立综合窗口,现有行政许可管理及日常事项管理项目364项。

  园区服务机构区内设有招商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为项目引进、企业入园提供一站式服务。

  生活配套

  教育

  

  居民子女教育方面: 园区内现有公立初级中学3所,共2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1100人;公立小学7所,可容纳学生1500人。宁海县共有普通高中5所,其中省一级重点中学2所,可容纳学生数10300人。

  外籍子女入学方面:可依托宁波现有的国际学校,学校开设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现已有百余名学生,分别来自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招收走读生和住校生。

  在高等教育方面:宁波共有高等院校16所,其中包括综合性大学——宁波大学,以及中国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国际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

  体育

  

  有“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制定标准,宁县人民政府兴建。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是中国登山协会向全国推广的“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系统”的首个完工项目。2010年4月,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牌匾,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系统作为国家标准向全国推广。有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垂钓、游艇、攀岩俱乐部等,此外,距启新高尔夫球场约45分钟。

  

  休闲娱乐


  商贸:宁海太平洋国际购物中心、宁海太平洋百货、景文百货等经营各类中高档商品5万余种,汇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1000多种,满足各界人士需要。此外,还拥有乐购、联华等大型超市和宁海名特优商品购物中心,日常购物十

  分便捷。

  餐饮:宁海依山傍海,以海鲜与野味为主,拥有各式生态休闲农庄,也拥有肯德基、牛排馆等西式餐饮。

  宾馆:宁海五星级酒店有宁海南苑温泉山庄、宁海金海豪生大酒店等。四星级的有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太平洋国际大酒店、天明山温泉酒店等。

稿源:  编辑: 庄伊岚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2012年成品油价格第二次上调
朝鲜宣布将发射自主研发卫星
优酷与土豆宣布合并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