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重大活动 > 创先争优评选 > 2012年5月党员 正文
 
 
徐娣珍:在勇敢跨越中屡攀事业高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5月03日 10:1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基本情况:徐娣珍,女,1963年5月出生在浙江慈溪,1994年11月入党,现为中国·慈吉集团总裁,慈吉教育集团董事长,浙江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现任全国民办教育工作协会常务理事,省工商联常委、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宁波市工商联副主席、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宁波市人大代表等职务。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女企业家、首批全国教育家、中国民营企业家社会贡献奖等众多称号。尤其是2010年,徐娣珍作为全国50名优秀女性杰出代表,参加了全国纪念三八妇女国际劳动节100周年大会,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等全体中常委的接见。

  【闪光言行】

  徐娣珍的人生格言是:“只要我想去做的,就会全身心扑上去,无论碰到多大的困难,都一定会把它办好。” 1977年,她还只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就涉足商海,先后经历了石棉、服装、撑船运输、塑料经营、灯具、摩托车、教育、奔驰4S店、二手车交易等9个行业,实现了从摩托车配件加工到整机生产、从工业到教育、从教育到现代服务业的3次大跨越。

  徐娣珍热心公益事业。1999年,顺应科教兴国的大潮,她投资创办慈吉教育集团,12年来共已直接投资教育10个亿,创造了从慈吉幼儿园、慈吉小学、慈吉中学、慈中书院,到后勤服务总公司的一条龙教学集团化教育模式,被国内权威专家评价为具有借鉴价值的素质教育模范、中国民办教育集团的“慈吉模式”。慈吉教育集团共有在校学生7000多人、教师700多人、员工1500多人。

  徐娣珍是我省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典范。在应对金融危机中,2009年6月,她投资成立浙江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慈吉之星梅赛德斯-奔驰4S店同时开业。短短两年多时间,创下了5000多辆、30多亿的奔驰销售记录,获得了“2009年北京奔驰最佳新经销商建设奖”,“2010年北京奔驰经销商最佳大用户销售奖”,“奔驰中国2010年年度明星销售团队”。

  徐娣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企业集团党组织书记,始终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职务。她十分重视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她注重自身学习修养,严格遵纪守法,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她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创业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以创业创新的成就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她重视加强企业集团的党组织与群团组织建设,集团所属各企业都建立了党支部、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集团已在筹建党委。徐娣珍已连续十多年被评为慈溪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宁波市优秀共产党员,并被推荐为慈溪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宁波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徐娣珍把“责任与奉献”作为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她一直践行这样一个承诺:“民办企业一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她经常捐助慈善基金,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初步统计,她已向慈善会捐款50万元,康乃鑫基金会50万元,老年事业50万元,汶川大地震捐款68万元,资助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镇村造桥、铺路、搞水利等公益事业180多万元,捐助社会上的贫困家庭和外地贫困学生结对助学280多万元。她获得了“浙商社会责任奖”和“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

  人生因梦想而精彩,事业靠追求而辉煌。徐娣珍作为一名党员,在创业创新创品牌的前进道路上,将带领慈吉人以永不停歇的脚步和追求,实现从优秀走向卓越,从卓越走向新的辉煌!

稿源:  编辑: 赖小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朝鲜宣布将发射自主研发卫星
优酷与土豆宣布合并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马尔代夫突发军事哗变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