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重大活动 > 创先争优评选 > 2012年4月党组织 正文
 
 
江东工商分局新河工商所党支部
打造工商新形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4月06日 09:0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党组织简介:

  新河工商所党支部建立于1986年10月,现有在册党员13人。新河工商所辖区内有个体工商户3598家,企业5345户,市场10家,成熟商务楼宇31幢,全所干部职工15名,其中党员13名。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新河工商所以“服务地方经济,展现红盾风采”为目标,以“四个力抓”为举措,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工商职能突出服务,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全面提升服务监管的水平。

  闪光言行:

  一、力抓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新河工商所结合创先争优和民主评议行风建设活动,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教育培训计划,在学习形式上求“实”、内容上求“新”、方法上求“活”、层次上求“高”。把内练素质放在第一位,以身边的“榜样”为旗帜。建立健全了学习制度、管理制度、会议制度、考核制度、考勤制度、廉政责任制等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按制度办事、管人,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形成了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干部忠于职守的良好局面。

  二、力抓窗口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坚持“便民、利民、高效”原则,强化创先争优的五种意识:一是“自我加压”的创新意识(服务过程零障碍、服务方式零距离〈上门年检〉、服务质量零缺陷、服务效能零投诉的工作目标);二是“一诺千金”的诚信意识(做出了“政策上最宽限、手续上最简化、时间上最快捷、服务上最优质”的服务承诺);三是“一路绿灯”的效率意识(注册厅实行行政许可“窗口受理、一审一核、限时办结”的绿色通道);四是“一视同仁”的公平意识(让办事人员真正感到了“工商门好进,事好办,脸好看”,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五是“一个整体”的大局意识(首问责任制)。做到“接好每一个电话,说好每一句话,办好每一件事”,尽心尽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三、力抓职能到位,服务经济发展。新河工商所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围绕促进经济发展这一中心工作,主动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层次,实现由“管理者”向“服务者”的转变。加强登记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品牌服务,扶持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信息服务,指导企业持续创新;加强规导服务,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近年来,新河工商所扶持培育的“浙仑海外”旅游服务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新舟”宾馆、“迪也夫”中策电子、“远东”化工等商标被评为宁波知名商标,“楼茂记”企业被评为省著名商号。执法办案每年确定重点领域,年年有提高,年年有突破,净化了辖区市场经济秩序。

  四、力抓维护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近两年新河工商所共受理消费投诉1600多件,为消费者挽回损失250多万元;与民个协会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帮困、助企业活动,组织发放资助金20多万元,帮扶特困大学生和孤寡老人、孤儿等10多人。

  党员群众评议:

  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的不断推进,新河工商所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本领,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江东区推荐)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赖小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优酷与土豆宣布合并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马尔代夫突发军事哗变
冰河救人暖人心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