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杨幂公开恋情后首受访 坦承心声:这次我是玩真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1月10日 10:2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幂威恋”(资料图)

  刚刚在微博公布地下恋情的杨幂与刘恺威,昨日关注度依然很高,甚至有网友模拟两人短信内容上传至微博,引发围观。如此高的人气,也让他俩成为各家卫视春晚争抢的嘉宾。记者昨日了解到,两人有望在下周双双来长,现身湖南卫视小年夜同台“情歌对唱”。而一直小心保护恋情的杨幂昨日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坦承心声:“当下我们是很认真地在一起,现在是最重要的,未来就顺其自然吧。”(记者展娟娟 实习记者周浩)

  传闻

  亲,这是炒作还是真爱呢

  昨日,网上疯传的一张“幂威恋”的短信截图,但后被证实为网友恶搞。

  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幂威恋”曝光之前,就曾先后与杨幂、刘恺威沟通过表演事宜,“两个人都是台里热播剧的风头人物,所以我们一直在力邀两人来参加春晚,去年杨幂是和荧屏情侣冯绍峰牵手亮相,现在杨幂和刘恺威公开承认恋情,两人同台亮相的可能性更大。”不过具体表演形式仍在商讨之中,“很有可能是对唱情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与杨幂传过绯闻的冯绍峰,也成为导演组力邀的嘉宾之一。杨幂若与“新欢旧爱”同台演出,又将上演怎样的“爱情戏码”,也成为一大悬念。

  动态

  “小两口”有望同台秀恩爱

  杨幂与刘恺威首度搭档《如意》后,两人的恋情就不绝于耳,每次公开亮相都被追问感情虚实,刘恺威也频找托词打太极,“是个男人都会喜欢她”、“传个绯闻也不错”,从不正面回答绯闻,而杨幂则直至元旦前后都忙于对外澄清关系。如今两人高调公开恋情,个中缘由也引发网友好奇猜测,与之相关的恶搞段子更是在微博上疯转。昨日,有网友以“恺威”名义曝光与杨幂的私密短信,对话内容更不避讳直指杨幂为新剧炒作。记者就此事联系上杨幂的宣传西西,对方听后笑称:“真要这样也太搞了。这次完全就是个突发事件,如果没被拍到他们还打算一直隐恋下去,网友如果只是拿这个开开玩笑倒也能接受,但炒作这事儿肯定不是事实。”

  杨幂:我相信能一起面对风风雨雨

  [采访]

  同公司师弟晋升男友,杨幂虽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与刘恺威的恋情,近日被拍到亲密合影后,还是兑现诺言主动公开恋情,而对于已经相处两个月的男友,显然也乐意透露更多。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杨幂称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和男友一起面对风雨。

  潇湘晨报:为什么选择在现在公开?

  杨幂:我之前就说过,我是支持隐恋隐婚的,但是我也说过,如果被拍到然后被问,我也不会刻意隐瞒,我履行了承诺。

  潇湘晨报:从朋友到恋人,中间经历了什么两人才决定最终走在一起,是什么时候定下来的呢?

  杨幂:其实我们两个应该都属于很慢热型的人,虽然之前很早就认识,但也只是会打招呼聊几句的那种朋友。到去年一起拍摄《如意》,才成为好朋友,后来慢慢有了不同的感情,是这两个月他正式告白才在一起。

  潇湘晨报:艺人的恋情终归不同于普通人,是什么促使你们有如此大的勇气来选择公开恋情?

  杨幂:我觉得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当下我们在一起,很认真地在一起。不管未来碰到什么样的状况,我有信心,我也信任这个人,我相信我们能一起面对风风雨雨,这就够了。其他的我不会想太多。

  潇湘晨报:你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自己16岁就想结婚,也计划在30岁前把自己嫁出去,目前对这段美好的爱情有规划没有呢?

  杨幂:其实不管对事业还是感情,我都不会给自己定明确的计划说一定要怎么样,我只想努力经营好现在,我觉得现在是最重要的,未来的事就顺其自然吧。

  潇湘晨报:刘恺威将你们的恋情比喻成刚萌芽的小树苗,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会怎么来培植这棵小树苗呢?

  杨幂:我们两个的工作都很忙,能见到对方的时间不多,所以我觉得彼此信任就是很重要的了,我们很信任对方,而且每天都会打电话聊天,交流一天的心情和感想。

  潇湘晨报:你曾公开择偶标准是:“可以仰视的人”,刘恺威哪些地方值得仰视?

  杨幂: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浮躁,包括我自己都是。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工作的时候特别认真,认真的男人很迷人。而且除了仰视,我也说过,我希望找到一个跟我很默契彼此信任的人,私底下聊天我们很契合,而且我俩还是酒友、牌友(笑)。跟他在一起很放松,什么话都可以说。

  潇湘晨报:成为了真正的情侣,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在荧幕上饰演情侣更加自然了?除了新专辑《亲幂关系》中出演MV角色,接下来两人有合作意向么?

  杨幂:目前还没有,以后如果遇到合适的剧本,角色我们也都喜欢的话,有可能会演,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也不会刻意勉强的。

稿源: 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NBA:2011-2012赛季
歌坛“玉女”杨钰莹复出
中国足坛反赌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