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刘恺威杨幂微博公开恋情 拍《如意》产生好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1月09日 13:3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去年8月,刘恺威和杨幂在电视剧《如意》新闻发布会上,预演婚礼

在拍摄定情作品《如意》时,刘恺威和杨幂连补妆都这么有默契

杨幂曾在微博贴出与刘恺威的合照,但目的是为否认绯闻

5天前,杨幂还与冯绍峰演着“暧昧”的戏码

  信息时报讯 恭喜杨幂刘恺威!虽然没有与冯绍峰把《宫》中的爱情穿越到现实生活中,但杨幂去年拍摄《如意》时却和刘恺威互相产生好感,两人昨日在微博上甜蜜承认恋情,刘恺威先在微博上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并承诺会好好保护杨幂后,杨幂也大方承认“我恋爱了”。

  刘恺威承诺会保护杨幂

  昨日中午,刘恺威先在微博上感叹因为工作的原因,如果想要简简单单的谈恋爱好像一点都不简单,“只想说能够遇到让自己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想好好地谈恋爱好好地在一起。作为男人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杨幂。”6分钟后刘恺威再次发表微博,并称呼女友“小幂”,“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

  对于男友的大胆公开,杨幂也夫唱妇随,转发刘恺威微博,并称公布恋情需要很大的勇气,“是的,我恋爱了,抱歉,现在才鼓起勇气告诉一直关心爱护我的你们,因为对于一直支持隐恋的我来说,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与公众分享的确很需要勇气。嗯,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我很好,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最后还不忘向粉丝再次致歉。

  杨幂称刘恺威先表白

  杨幂自从出演《宫》走红之后,一直与冯绍峰以荧幕情人的姿态亮相,“峰幂恋”传得沸沸扬扬,因此公开与刘恺威的恋情后多多少少令人感到惊讶。但据知情人透露,刘恺威早在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与同在一地拍戏的杨幂就相识,两人互生好感,直到去年5月两人搭档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杨幂还介绍刘恺威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在宣传该剧时,杨幂曾承认刘恺威很会照顾人,是真命天子的人选。之后,刘恺威出演杨幂MV时,两人第一次传出绯闻,但当时杨幂在微博自嘲:“我又多了一个男朋友,各位真的行行好吧,这样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呀。”这一否认并没有停止二人的绯闻,去年底,杨幂和刘恺威再次传出在北京共筑爱巢秘密同居,当时两人均一口否认,刘恺威仅表示大家是好朋友。

  但没过十天时间,两人就在微博上公开恋情,皆因杨幂和刘恺威被周刊拍到一起出入北京某公寓的照片,在接受采访时,杨幂表示没有存在谁追求谁,两人恋情是自然而然的事,不过是刘恺威先表白的。杨幂经纪人若尧则表示,刘恺威和杨幂在一起不久,还没有见过家长,但是双方家长都已经知道两人的恋情。不少圈中艺人则在微博上发来祝福,连冯绍峰也转发杨幂微博并恭喜对方:“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

  杨幂真的是“被逼”公布恋情

  若不是被拍到夜宿照片,杨幂与刘恺威恐怕是要将“地下情”进行到底,在4日向周刊记者坦承恋情当天,杨幂还敬业地与冯绍峰演着“暧昧”的戏码。

  4日下午,杨幂一身红裙出席了首张个人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的发布会,虽然冯绍峰、刘恺威都送上恭贺的VCR,但媒体更感兴趣的还是她和刘恺威在新歌《刺猬的拥抱》MV里亲密拥抱的举动,对此,杨幂大打太极,强调两人只是同门关系,就算传绯闻,拍拥抱的戏份也不会尴尬。当时有记者几度向她求证同居传言时,杨幂只是微笑。

  当天晚上,杨幂还换装与冯绍峰牵手走上“微博之夜”网络盛典的红毯,两人亲热的互动让“峰幂恋”看上去很真实,冯绍峰说去过杨幂家两次,“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还说自己很了解杨幂,知道她喜欢什么,“我知道她喜欢什么颜色,喜欢吃什么菜。”杨幂则回应如果真是要结婚,可能要问过冯绍峰。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威幂恋进行时

  ●2010年,刘恺威在横店认识同在此拍戏的杨幂。

  ●2011年5月,两人在《如意》中演情侣并日久生情。

  ●2011年10月,刘恺威出演杨幂MV,首次传出绯闻。

  ●2012年1月,被拍到一起出入北京某公寓而承认恋情。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歌坛“玉女”杨钰莹复出
中国足坛反赌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