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杨幂首揭与刘恺威恋情内幕:这是水到渠成的过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1月09日 13:2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杨幂 金硕 摄(资料图)

  记者目击

  刘恺威深夜入住杨幂香闺

  因新剧《千山暮雪》热播,打拼多年的刘恺威终于渐渐熬出头,而与去年人气女王杨幂的绯闻也引来媒体关注,日前,记者在机场看到一位帅哥快步走出闸口,这位帅哥五官端正,有点眼熟,随后记者认出他就是《千山暮雪》的男主演刘恺威。

  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半个多小时后,刘恺威的汽车驶入了位于东四环霄云桥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的地下车库,刘恺威拉着行李箱走进了31号公寓,当时已是凌晨一点多钟,而据记者获悉,杨幂也居住在这幢公寓里,刘恺威是不是夜访杨幂香闺呢?

  次日早晨,记者再次来到杨幂公寓的地下车库,半个小时后两辆别克商务汽车驶入地下车库停到杨幂公寓电梯间门口,接着几位助理下车在电梯间外面闲聊等候,又过了整整一个多小时,刘恺威走出了电梯间,他仍然穿着前一晚的衣服,看上去面容疲惫,睡意未消,与工作人员简单打了个招呼后,刘恺威又返回公寓。几分钟后记者看到一位长发女孩和刘恺威并肩走出电梯间,记者马上认出这位女孩正是杨幂,刘恺威手里拉着行李箱,身体与杨幂贴得很近,而杨幂素面朝天,头发凌乱,睡眼惺忪,但杨幂心情大好,笑容满面,还伸手招呼助理为刘恺威拿行李,对刘恺威的体贴表露无遗。简单交代了一番后,杨幂和刘恺威分别上车离去,记者一路尾随他们来到了西红门附近的一处摄影棚,当天刘恺威在这里拍摄写真,而杨幂则现场作陪,将近中午时杨幂乘车来到市区的一处摄影棚开始自己的工作。

  知情人爆

  “威幂”相恋数月

  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刘恺威早于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与同在一地拍戏的杨幂相识,两人互生好感,非常投机,杨幂还介绍刘恺威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而直到2011年5月杨幂和刘恺威搭档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剧中不少搂抱亲吻、纠缠等情爱对手戏,更加来电。一位剧组人员向记者透露,下戏后的杨刘仍话题不断,常凑在一起嬉闹,在拍摄后期刘恺威和杨幂的恋人关系在剧组已不是秘密,绯闻也由此传出。据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大半年来虽然杨幂刘恺威工作繁忙,但一有时间两人都在秘密约会。刘恺威在北京也租有豪华公寓,地点位于工体附近,据该公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曾经看到过杨幂与刘恺威一起回来,好像一同在这里居住。张燕

  对话杨幂

  记者:从朋友到恋人这中间是否经历了很长时间?是他主动追求吗?

  杨幂:真正变成哥儿们是去年六七月份拍《如意》,以前我俩只是吃过饭打过招呼,彼此连手机号都没有。这就是水到渠成的过程吧,没有谁追求谁,当然,是他先告白的。

  记者:他到底怎样打动了你?他是那个可以让你仰视的人吗?

  杨幂: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包括我自己都有。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在工作的状态也特别认真,做事认真的人也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私底下聊天我们也很契合。还有我俩是酒友、牌友(笑)。

  记者:他的外表也是加分条件吧?

  杨幂:嗯……他很帅。(笑)很难得的是,他在跟我贫嘴的时候竟然能赢我,很少有人能赢我的!

  记者:你在他面前是不是很小女生?

  杨幂:过去我都很强悍,我在家的时候都把自己当男生,有很多东西可以自己消化就自己消化了,所以说实话,(小女生状态)很久没有了。现在,能让我找回久违的一面,因此,尽管工作很多很忙碌,非常累,可心情很好(笑)。

稿源: 金陵晚报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歌坛“玉女”杨钰莹复出
中国足坛反赌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