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谢霆锋新片主动演亲密戏 否认复合:乖,别闹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1月05日 08:3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腾讯娱乐讯 1月4日,电影《奇案风云之消失的子弹》在沪举行媒体探班,监制尔东升,导演罗志良,主演刘青云、谢霆锋、井柏然等亮相。谢霆锋留着小胡子,身穿民国时代戏服,全程笑容满面。受访时,谈及与张柏芝复合的消息,他半撒娇地说:“是假的啦,乖,别闹了。”并表示情人节已与自己无关。在拍感情戏一直点到即止的他,此次还将与杨幂演亲密戏,被问是否回复单身后放宽尺度,导演罗嘉良爆料:全是他们自己发挥的。

  与张柏芝复合是假别闹了 情人节已与我无关

  “锋芝恋”峰回路转,离婚未满半年即新传出有望复合的消息,近日谢霆锋好友Mike更在网上曝光一张“锋芝”与Lucas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发布会现场,谢霆锋刚一亮相,媒体们便跃跃欲试想了解实情。不过,大家还开开腔,谢霆锋在展示佩枪时,便提早打下“预防针”:“本来呢,我今天想带一把真枪上来的,谁问了不好听的问题,我就直接一枪下去,但后来他们说这样不行,只好换了把假的。”

  不过,仍有甘愿当“活靶子”的媒体冲锋上阵,请谢霆锋回应复合传闻。对此,他举手故作开枪状,随即半撒娇地说:“是假的啦,乖,别闹了。”有媒体称许多观众都希望他俩能重修旧好,他更是连连摇头,一脸无奈。还有媒体继续发问,连主持人曹可凡都看不下去了说:“行了行了,你可以不用说的。”

  被问今年情人节怎么过,谢霆锋直接将烫手山芋抛给了井柏然:“你来回答,情人节现在和我没关系了。”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张柏芝与谢霆锋同在上海拍戏期间,她特地从香港借来儿子Lucas,以欢度感恩节为名,不断以宝贝儿子当借口,期望和谢霆锋见面,然并未成功。此番拍下合照,也是借着谢霆锋要带Lucas见奶奶狄波拉的机会,合照当日气氛十分尴尬,谢霆锋半推半就拍完照后,没和张柏芝说话就带Lucas走了。

  首度演亲密戏 被曝主动放宽尺度

  作为一部投资1200万美金的年度动作悬疑巨制,《消失的子弹》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的一间兵工厂内,离奇命案接连发生,一枚枚受诅咒的“幽灵子弹”将神探刘青云和官差谢霆锋引向生死未卜的追凶迷途。

  该片的最大招牌当属刘青云与谢霆锋的双影帝组合。谢霆锋也难掩对刘青云的赞赏之情,“香港演员都想跟刘青云合作,所以我很荣幸,算是给了自己一个交代,我没有戏的时候也会去现场看他拍戏”。据尔冬升爆料,他当初也是以刘青云做诱饵把谢霆锋引入剧组,“大家都知道现在请霆锋演戏不容易的,我就告诉他,刘青云已经过来了,你来不来,他一听就答应了”。

  片中,杨幂将以“奇女”形象,成为破解奇案的关键人物。被问此次是否和杨幂爱得死去活来,谢霆锋说:“对,我们俩演情侣,这还是我第一次演这么亲密的戏。”至于是否有激情戏,他称:“激情还没到,最多算是柔情。”有记者提问:“以前演感情戏都是点到为止,这次放宽尺度是否因回复单身”时,谢霆锋直言:“导演让拍到哪个尺度就哪个尺度,说是到位了就可以。”不过导演罗志良却出卖了他,“我是放任自由型,是他们自己发挥的。”

稿源: 腾讯娱乐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入世十年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