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毕福剑确认主持央视春晚 和朱军李咏很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1月03日 10:4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毕福剑确认主持央视春晚(资料图)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文/小易) 近日,有关毕福剑主持春晚的消息不胫而走,昨日,“毕姥爷”主持春晚这事终于尘埃落定。而这个主持团队里除了老面孔,唯一的亮点就是毕福剑这位“老新人”的首次加盟。之前毕福剑已在春晚露脸,不过那次是与赵本山搭档表演小品,这次是主持人。而对于毕福剑当春晚主持人,网友们都表示绝对支持!那么毕福剑今年为何能上春晚?哈文选老毕的初衷又是什么?

  贴近百姓的“亲民老毕”

  毕福剑主持龙年春晚让很多人意外,但也不太意外,因为自央视2012年度挂历出炉,毕福剑“榜上”有名,首次出现在央视挂历中后,大家就猜测到了他上春晚有戏。你想,能上挂历的都是央视的头牌,能力都是被认可的,因此毕福剑主持春晚属于水到渠成。

  可以说,老毕属于多面手,既是央视文艺部导演也是众多栏目主持,相继主持过《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全国小品大赛》等综艺节目。虽然他的普通话说得没有其他主持人字正腔圆,但老百姓能听懂,尤其是老毕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应变能力强,有观众缘,按赵本山的话说就是“老毕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主持人”。

  “造星”能力超级强

  除了人缘好,老毕还有个本事,就是造星能力强。老毕又称毕姥爷,上毕姥爷节目不愁不红。主持多年的《星光大道》不仅收视率高,影响力大,观众喜欢,被领导认可,同时《星光大道》更是一台强大的挖星机,先后挖掘了阿宝、凤凰传奇(微博)、杨光、旭日阳刚等红遍全国的明星,其知名度、影响力目前已经比肩青歌赛甚至超越青歌赛,同时这些明星也是春晚舞台的亮点,因此,让毕姥爷主持春晚属情理之中。

  和朱军、李咏很搭

  除了软件,再说说硬件。据说在央视做主持,个头很重要,尤其是主持春晚,仅有“国脸”还不够,从赵忠祥、朱军、李咏,到倪萍、周涛、董卿,男主持人没有一米八(含鞋跟),女主持人没有一米七(不含鞋跟),很难有机会成为春晚当家主持。老毕与朱军、李咏虽然主持风格不同:一个贴近百姓、一个贴近德艺双馨、一个贴近90后,但他们的共同特点是身高都超过一米七五,这会让春晚舞台看上去画面更“饱满”,能彰显大台风范。

  再者,自龙年央视春晚筹备以来,关于春晚将变革的消息就不绝于耳。老毕不擅背台词,是喜欢脱稿主持的主持人,因为另类而自成风格,是缺点也是优点,而这类的主持人往往更受观众欢迎。这些特点最终让形象、普通话离“国脸”“国嘴”有一定距离的老毕走上春晚舞台无疑是种创新,也更符合哈文的龙年春晚风格。

  老毕语录

  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

  3、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还可能是熊猫。

  4、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5、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6、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稿源: 网易娱乐  编辑: 徐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案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入世十年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