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哈尔滨:双城互动 网友争传孙永海大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2月20日 20:08 打印

  得悉孙永海家人将12万余元爱心捐款全数复捐社会,用于帮助特困儿童后,中国宁波网昨晚第一时间推出跨年总动员:传递大爱,让孩子不再孤单。希望各位热心网友积极提供特困儿童的线索;更希望广大网友加盟孙永海一家的爱心行列,为这笔善款加油添薪,助力善举,帮助更多特困儿童。哈尔滨新闻网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报道。

 

  一夜之间,两地网友反响热烈。很多网友发贴致电编辑部,对孙永海一家即便祖孙三代“蜗居”出租房,仍感念社会爱心,愿将这份大爱继续传递的义举充满敬意,纷纷表示想要加入这一捐款救助的爱心队伍中来。

 

  中国宁波网“爱心妈妈团”的热心网友还将于本周六下午2:00——5:00在老银泰南门(时代电影院门口)发起“传递孙永海大爱,让我们一起行动”主题爱心募捐活动。

 

  为更好地传递孙永海老人和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的大爱,本网记者今天又携同哈尔滨新闻网记者与叶阿姨和孙明星连线,确定捐助对象为:已经接受器官移植或者等待移植的贫病家庭儿童。

 

  (张枫  牛显达)

责任编辑: 张枫
生活里的故事每天都有发生。
哪一个感动了你?
是邻居的大妈,在你加班的时候,帮忙照看年幼的宝宝?
是小区的保安,在你水龙头漏水的时候,出手帮你避免“水漫金山”?
还是附近小卖店的老板,在你不在家的时候,多次帮忙签收快递……
心怀感恩,我们才能从小事中品味大爱,在平凡中发现崇高。
请您告诉 帮您寻找
感恩与铭记是人生的一种情怀。
有一天,你或许接受过别人的一个帮助,这位恩人今安在?
有一个机会,你或许知悉了一位好人的近况,他(她)过得可好?
请把您的故事、心愿和发现告诉大家。让我们一起帮您圆梦,一起送上对助人者的关爱与问
昵称:
留言: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