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跨年总动员:传递孙家大爱,让孩子不再孤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2月19日 21:06 打印

  孙永海老人一家踏上返程后,中国宁波网记者两次直接连线孙永海老人的儿子孙明星。

 

  孙明星告诉记者,父亲生前是利时集团的员工。集团得知孙老伯义举后,董事长委托利时百货鄞州店总经理,将10万元慰问金交到了母亲手中。同时,父亲生前供职的利时集团全体员工也发起了捐款行动。到19日上午,捐款已有12万余元。

 

  孙明星说,对于宁波人的爱心捐助,他全家十分感激。但他已与母亲商量,决定全数复捐这些善款,帮助困难儿童,特别是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和失去父母的特困孤儿。

 

  孙明星说,他希望发动宁波和哈尔滨两地网友的力量,共同寻找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一起努力,一起把父亲的爱心传递下去。

 

  本网即日起将在天一论坛“爱传百城”专题推出《中国宁波网跨年总动员:传递大爱,让孩子不再孤单》——

 

  我们欢迎各位热心网友积极提供特困儿童的线索。本网将于第一时间核实资料,并及时与孙明星联系。

 

  我们更欢迎广大网友加盟孙家的爱心行列,为这笔善款加油添薪,助力善举,帮助更多贫困儿童。

 

  您可以在天一论坛跟帖,也可以拔打我们的热线电话:13566008520。

责任编辑: 张枫
生活里的故事每天都有发生。
哪一个感动了你?
是邻居的大妈,在你加班的时候,帮忙照看年幼的宝宝?
是小区的保安,在你水龙头漏水的时候,出手帮你避免“水漫金山”?
还是附近小卖店的老板,在你不在家的时候,多次帮忙签收快递……
心怀感恩,我们才能从小事中品味大爱,在平凡中发现崇高。
请您告诉 帮您寻找
感恩与铭记是人生的一种情怀。
有一天,你或许接受过别人的一个帮助,这位恩人今安在?
有一个机会,你或许知悉了一位好人的近况,他(她)过得可好?
请把您的故事、心愿和发现告诉大家。让我们一起帮您圆梦,一起送上对助人者的关爱与问
昵称:
留言: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