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张柏芝:不再是谢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2月18日 09: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基本解释:脱离夫妻婚姻关系。

  词条新解:明星结婚,那叫强强联手修成正果,在事业上今后可以相互扶持;而明星离婚,那是买卖散了交情在,即使不能再相濡以沫,也得在最后关头上再相互借借力帮上一把。这年头的明星离婚,那得先有网友或是好友爆料,再接下来等着公司或艺人自己发发离婚声明,接下来,就坐着等着那曝光率、人气、片酬都蹭蹭蹭如火箭般上升吧。

  张柏芝

  一场轰轰烈烈的离婚案,如同他们曾经轰轰烈烈的恋情一样持久而狗血。张柏芝与谢霆锋,这两位香港年轻偶像中的佼佼者,当年张柏芝从王菲身边抢走谢霆锋,两人分分合合数次,却又因为一部《无极》重拾恋情迅速闪婚。就在王子公主的美好童话刚刚开始,一场“艳照门”又将两人推入无底深渊。就在谢霆锋以不离不弃树立新好男人榜样,而张柏芝也连生两子积极复出时,他们却离了。如果说两人结婚时轰轰烈烈,那么离婚只能用“惨烈”来形容。

  从5月爆出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合影,这场离婚大戏就成为了全民关注的对象。先是双方好友对骂,然后升级到家人质疑,再后来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要追究法律责任,这两人却丝毫不为所动稳坐钓鱼台,就是不回应。大众舆论的方向也不停左右摇摆,在那两个月里,两人婚变的动向占据了太多新闻版面。就当人们从好奇、关注到厌烦时,两人却突然宣布离了。

  尽管最终有关家产的分配还没有最后公布,不过相互都已是过往。然而这场惨烈带给两人的不仅仅是伤痛,还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张柏芝狂揽4、5部电影,片酬更是直指千万,而谢霆锋也是毫不逊色紧跟其后。至于两人参与出演的电影更是纷纷搭车免费宣传,这场仗,他们其实谁都没输。

  比起锋芝婚变,姚晨与凌潇肃这对模范夫妻,也没能熬过“七年之痒”。今年1月28号,当两人突然宣布离婚时,所有人都没料到。

  感情不和?女强男弱?婚外恋?种种猜测,都无法从那张薄薄的离婚声明中看出任何端倪,只留下一句“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

  本以为到此为止,谁知道紧接下来大戏才刚刚开幕。一时间有关于姚晨另结新欢爱上摄影师曹郁、凌潇肃爱上同剧女演员唐一菲等消息铺天盖地,而两位当事人的不回应,却引发了从网友到路人甚至是中年大妈们的八卦欲。在这漫天的猜测和八卦中,姚晨微博女王的称号越玩越转,成为华谊当家女星,电影片约一部接着一部,在时尚圈也是风声水起,稳坐内地一线女星的宝座。而凌潇肃则从一个4、5线的小男星,直接蹿红到家喻户晓的男一号,演艺事业直线而上,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收视刷新记录,身价一度上涨。看看这些,你说这明星们离婚到底是离对了还是离错了?

  词条延伸:姚晨和凌潇肃离了,你还相信爱情吗?张柏芝与谢霆锋都离了,你还会相信吗?其实见惯了明星们的分分合合,真没必要把离婚看得太在意,究竟是戏如人生还是人生如戏,明星们心里更清楚。前不久不是才爆出姚晨深夜回凌潇肃家拿鞋、谢霆锋与张柏芝私下会面的消息吗?或许,离婚之后,感情会以另外的方式延续。

稿源: 重庆晨报  编辑: 杜寅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全国部分地区大雾
铁路售票进入无票时代
河南、安徽多人感染丙肝
广电总局正式下发“限广令”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