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赵本山急速更换小品 《相亲2》两女争抢赵老憨
众星带装现身龙年春晚第二次彩排
 
  特别关注  
央视春晚已经落下帷幕,同往年一样的是,今年的春晚依然是最大的关注和争议。央视春晚筹备期间,导演哈文曾明确表态,龙年春晚拒绝任何形式的广告,这将是一台由央视自己掏钱办的春晚。……[全文点击]
……[全文点击]
  最新消息  
 
  播出信息  

◎播出时间:
2012年1月22日晚
20:00点(除夕夜)
◎晚会总导演:
哈文
◎晚会主持人:
待定
     

  总导演哈文简介  
  • 哈文,1991年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本科毕业,1995年北京广播学院电视节目制作系双学位,1995年调至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1996年 《一个人和一条法规》获“中国新闻奖”。2003年10月任《非常6+1》栏目制片人,2008年担当《咏乐汇》制片人,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的妻子。2011年7月7日,哈文被认定为2012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是《非常6+1》、《梦想中国》、《幸福向前冲》众多金牌栏目的创办人,有“金牌制作人”之称。2011年9月20日,2012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带着她的团队首次亮相。
  •   12年春晚最新动态  
     
     
     
      12春晚媒体评论  
     
     
      热门图片  
     
    责任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