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陈浩民马德钟借醉非礼遭众星声讨(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1月24日 13:2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陈浩民抱住陈嘉桓亲吻,马德钟视若无睹。

马德钟抱住陈嘉桓

港媒报道

  一石激起千层浪,陈浩民、马德钟前后不一的行径,引起艺人圈各种反响,导演王晶最愤怒,怒斥陈浩民是色狼,马德钟卖友求荣表现更衰。而曾在《大唐女巡按》里与陈浩民饰演情侣的阿娇,就在微博中声讨某男星是惯犯色狼,获得应采儿转发相挺。

  【爆料派】

  阿娇:“陈嘉桓,我支持你,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陈嘉桓是我同门小师妹,我说实话而已,希望嘉桓心情快点平复过来,加油!”“借醉行凶,没品!”

  【声讨派】

  王晶:“陈浩民跟公车上非礼女学生的那种色狼一样,先发恶死顶,再见封面照才知衰变死狗,也只一般的衰格。马德钟却马上划清界线,卖友求荣,想推光一切责任在别人身上,绝对推荐荣任2011钻石级没义气大奖!”

  张家辉:“我都去过那里拍戏,犯不犯错看人的,记得要告诉大家娱乐圈其实不是这样的!”

  黄日华:“同意家辉所说,照顾女演员是我们男性的风度,关心不等于可以随便侵犯!请彻底认清楚什么是‘好客之道'!别再让酒精‘愚蠢’了自己!”

  曾志伟:“不应该,太过分!等我回横店用咏春拳打到他们倒地!”

  【善后派】

  洪天明:“当晚是我叫陈嘉桓出去吃饭,事情才会变成这样,自己都要负责任。我希望这件事不要闹这么大……大家都是朋友,有谁没有试过做错事。”

  大爆料

  贱男贱行非一朝一夕

  马德钟和陈浩民都是圈中出名的“花花公子”,常常跟女星传出绯闻,他们的底其实都很花。

  尽管是已婚人士,马德钟入行以来,曾经与佘诗曼、陈慧珊、郭羡妮、宣萱、陈法拉等无线当家花旦传出绯闻,堪称“花旦杀手”,还有一些花旦外的猎物未算入其中。他与佘诗曼在拍《东山飘雨西关情》时,在片场一张凳子两人坐,姿态亲昵,佘诗曼甚至侍候马德钟,为对方捶背按摩……还曾传出在片场与佘诗曼双双失踪20分钟,据传只为佘诗曼庆生,事后,马德钟澄清:我们没有失踪,是帮灯光师庆生,监制也在。此外,马德钟与郭可盈的绯闻也被传得相当厉害。2001年,马德钟与郭可盈合作拍剧集《智勇新警界》时,马德钟曾在溜冰场为郭可盈绑鞋带,又突然抱起对方,因而传出绯闻;2005年郭可盈与马德钟再合作拍《酒店风云》,男方亦被指向女方大献殷勤,但两人并没避嫌,被指私交期间更齐齐以情侣车代步。可见,马德钟一直风流成性。但是每次他都发誓否认,振振有词自己绝非负心人,并没有对不起其太太。

  陈浩民也是绯闻多多,他喜欢到夜店玩是出了名的,香港的八卦杂志多次就拍到他此类的照片。2006年,就有周刊拍到他在上海拍摄《聊斋》时去K歌,还叫了六七个伴唱小姐作陪。陈浩民因为喜欢到处留情,女友佘诗曼才怒斩四年情丝。失恋后的陈浩民并没有改掉贪玩的本性,2007年他被媒体拍到在台湾和女星郑家榆街头热吻15分钟,他之后还被拍到在上海新天地一家酒吧里找小姐玩通宵,酒醉后原形毕露丑态百出。

  链接

  陈嘉桓横店受辱经过

  19岁的陈嘉桓,曾多次跟林峰合作,包括演唱会上伴舞及共同拍摄MTV,曾传出绯闻。林峰在和前女友潘霜霜分手期间,流出她和林峰的自拍照,所以被传是林峰和潘霜霜之间的第三者。今年,她曾跟杜宇航拍摄《叶问前传》,是女主角。上周,她前往横店拍摄王晶的新电影《笑功震武林》,跟同片的演员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孟瑶等人一起吃火锅再唱K,之后再到串烧店吃夜宵。期间孟瑶先离开,洪天明喝醉倒头就睡。随后,陈浩民毫不避忌,如饿狼般紧箍陈嘉桓的脖子及脸强吻,并上下其手。而坐在一旁的马德钟,不但没有施以援手,反而将她揽在怀中,从额头吻至脖子,更疑被他拉开外套拉链,伸手入内由胸摸到大腿。

  另外,陈嘉桓今年6月曾在公开活动上,公然被出名热情的外籍设计师 Alain Miklitarian摸大腿,她当时说知道外国人较为贪玩。

  11月17日

  在横店拍摄《笑功震武林》的陈嘉桓与其他在内地拍戏的香港艺人,在横店见面并拉队往饭局。

  11月18日

  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与陈嘉桓一齐吃烤全羊,樊少皇和杜宇航亦有同行,陈嘉桓在微博称第一次在内地吃羊。

  11月19日

  洪天明带陈嘉桓与陈浩民、马德钟和孟瑶等吃火锅和唱K,其后孟瑶先离开,众人再去吃夜宵。消夜期间,陈嘉桓被陈浩民又抱又亲及被摸身体,她曾挣扎却被对方捂嘴,呼救无援。其后再被马德钟吹耳、拥抱和靠在大腿上。凌晨三点离开,马德钟替她整理外套。

  11月20日

  陈嘉桓的老板兼师傅冼国林知悉事件后大发雷霆,扬言有意报警及征询律师意见。陈嘉桓表示陈浩民和马德钟曾向她致歉。

  11月21日

  陈嘉桓返回香港,由冼国林陪同见律师。

  11月22日

  陈嘉桓举行记者会及报警。

稿源: 信息时报  编辑: 张赛霞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房价的拐点,到了吗?
日本扣押中国渔船
宋庆龄巨型雕像
G20戛纳峰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