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高晓松出狱身价暴涨?达人秀否认:从未给他提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1月09日 09:1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在酒驾被拘服刑184天后,高晓松昨日凌晨刑满释放。昨日上午便飞赴美国为自己执导的《大武生》做宣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表示,近期将为高晓松举办一次公众见面会。而对高晓松出狱后身价暴涨的传闻,达人秀予以否认。文/记者 林芳

  昨日凌晨出狱 首露面略显憔悴

  前晚11时多,有三辆车先后驶入北京东城区看守所,8日0时一过,便有一辆白色SUV从侧门驶出径直离开。至此,作为名人因醉驾被判刑第一人,高晓松正式刑满释放。

  记者驾车跟上,发现开车的是高晓松的妻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半小时后,开入顺义某小区,停在一栋别墅前,随后,高晓松一边快步走进别墅,一边大喊,“赶紧关门!”几名小区保安也拿着棍棒、钢管开始驱赶媒体。从这短暂的露面记者看到,高晓松长发及颈,身材无明显变化,只是下巴长出山羊胡,略显憔悴。

  00:14分,高晓松更新了自己的微博:“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昨日中午飞赴美国宣传《大武生》

  昨天中午11时半左右,高晓松现身北京首都机场,飞赴美国参加电影节,为自己执导的《大武生》做宣传,此时距离他从狱中出来不到12小时。高晓松面带微笑,并就凌晨遭遇记者围堵时左闪右避的态度向记者道歉,“很不好意思,因为好几天没有洗澡了,所以不想让你们拍到。”

  面对记者追访,高晓松表示,“虽然要养家糊口,但不会这么快开始(工作)。我需要时间去认真想通一些事情,再对大众开口。”

  飞机起飞前,高晓松更新微博:“登机赴美,躲躲媒体和酒水。临行和大家分享一句这半年常拿来鼓励自己的洋话:Even a stopped clock gives the right time twice a day(即便一座停摆的钟,每天也有两次是准的)。与所有暂时停摆的钟共勉。”

  回归中国达人秀

  身价没暴涨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达人秀》将在11月15日开始新一季的节目录制,高晓松很有可能在15日直飞上海,参与新闻发布会和稍后的节目录制。节目宣传负责人透露,节目组对于高晓松的回归持乐观态度,同时打算为他举办一次公众见面会,“希望见面会上高晓松可以发自内心地与外界做个交流,并对之前的醉驾有一个积极的表态。”

  有传高晓松出狱后身价暴涨,已成为众多节目的邀请对象,对此经纪人并未回应,《中国达人秀》节目宣传负责人则表示:“这个说的是哪个节目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我们达人秀,我们从来没给高晓松提高身价。”对于出狱后高晓松身价不跌反涨,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支持,网友“渴望”称,高晓松入狱半年来,认错悔改有诚意,不管身价是涨是跌,都应支持。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陈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土耳其东部发生7.2级地震
中国首架空客A380客机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战机坠毁
第五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