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黄奕向霍思燕递律师函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战(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0月28日 09:3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霍思燕

  黄奕 针对霍思燕日前在微博上掀起对黄奕的骂战,黄奕开始反击。前天下午,黄奕委托律师向霍思燕递出了律师函,要求霍思燕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删除微博上所有对黄奕不利的影射和指名的微博内容;并在全国公共性媒体平台发表公开致歉。

  律师函已经于昨天上午9点08分由霍思燕家人代为签收。对于发出律师函一事,黄奕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通过律师的相关调查、取证,霍思燕的不当言论已对黄奕的名誉造成了伤害。因此,为了捍卫自己的名誉和清白,黄奕不得不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因她始终认为艺人与艺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属于个人私隐,过去三年从未将自己、霍思燕与杨溢先生之间的感情故事公开谈论,我们也不认为借个人化媒体平台发布对他人的人身攻击和谩骂就是真性情的表现。在事件发生后受托律师已对于对方所谓的“水军攻击”等说法展开调查,在过去一年没有证据显示霍思燕受到了类似攻击。黄奕过去一年专注于工作及慈善事业,从未也绝不会将注意力放在与自己无关的人、事上。

  刘先生表示,黄奕本人对此事件态度已在此前声明中表述清楚,亦不愿对霍思燕的感情行为及态度作出评价及回应。马彧

  霍思燕不后悔开骂站

  近来,女星霍思燕和黄奕的骂战闹得沸沸扬扬。25日,电影《梦游3D》主创彭顺、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等现身广州,“一骂惊人”的霍思燕自然成为追访焦点。面对镁光灯,霍思燕态度坚定,表示绝不后悔在微博上所说的话,并否认自己借此事炒作,更称自己绝不是小三,与现任男友杨溢感情稳定。

  突然爆发:只为超过忍耐区间

  “微博上我说了自己想说的,而且对这件事情我也不后悔”,霍思燕谈及与黄奕的骂战时依然态度坚定,表示绝不后悔。她称自己已经忍耐了很久,只因为事情的发展已经开始超越她的道德底线,所以她忍不住爆发了,“我不是没有忍耐,只是已经超过我自己忍耐的一个区间了。怎么说呢,这是一个道德上的事情。而我的道德准则告诉我,别人伤害了你,你不能一味忍耐。我只知道,人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不然内心会受到谴责。”

  绝不后悔:秦岚、熊乃瑾都支持我

  霍思燕还表示身边的朋友、家人和爱人都很支持她的做法,骂战传开之后,她的几位闺密也都有致电慰问,“我们七姐妹中,其他六姐妹,秦岚、熊乃瑾等都有打电话过来,都很支持我。”

  不是小三:我不介意杨溢的过去

  有报道指造成霍思燕与黄奕翻脸的男主角并不是黄奕的前夫姜凯,而是一位名叫杨溢的地产公司执行董事;黄奕在婚前与杨溢本是男女朋友,因为霍思燕的中途插足才导致两人分手。对此,霍思燕也予以否认:“没错,我是和杨溢在相恋,但我绝对不是小三。我选择男朋友的前提就是一定要单身。”

  据说,杨溢与黄奕分手后仍对黄奕很关注,《一路有你》上映时,还将《一路有你》的片花视频的解压缩密码设为“11520”(奕奕我爱你)。记者向霍思燕求证,霍思燕只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不介意他过去,包括他之前做过的那些关于爱的甜蜜事情。我只是关心我们好不好。”问及恋情的状况,霍思燕都显得淡定自然,甚至有时还面露喜色,答话中反复地强调与男友感情很稳定,对于结婚却只是开玩笑地回答道:“明天的事。到时候,真要有那一天的话,我是惊喜,当然你们也是惊喜。”

  (扬子晚报)

稿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崔燕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战机坠毁
第五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船员泰国境内遭劫持杀害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