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A380航班迎首批乘客 发烧友两天搭三次A380(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0月19日 08:4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A380航班迎来首批购票乘客。

两位老人带着小孙子准备试乘A380。 记者邱伟荣 摄

A380航班“男管家”艾朔(左)。

  南航A380航班迎来首批购票乘客 千名旅客尝鲜

  本报讯 (记者李妍)昨天,往返于北京和广州之间的南航A380两个航班,迎来了首批正式购票的旅客。记者采访了解到,有一位北京的超级飞机发烧友,在两天之内居然乘坐了三次A380飞机,原因就为“尝鲜”。

  发烧友试乘豪华头等舱

  昨天,逾千名乘客自行购票,体验了空中巨无霸的风范。其中包括一位特殊的飞机发烧友,他年仅20多岁,提前购买了两张豪华头等舱的机票,在一天之间自己两次搭乘南航A380,从北京飞到广州,又从广州飞到北京。而早在前一天,他作为某网站的“飞友”,已经体验了A380北京到广州的首航,不过当时坐的是经济舱。这位飞机发烧友在两天之间,居然搭乘了三次A380。他告诉记者:“花钱来坐A380,就是想体验一下它与其他飞机有什么不同,想好好研究一下。”

  记者昨天在白云机场遇见一个南湖国旅的旅行团,团友既包括年近古稀的老人,又有两岁多的孩童,他们都是来搭乘A380飞机前往北京旅游的。据旅行团导游介绍,这些团友有13个人,来自广州、佛山、东莞、肇庆等地,都是冲着坐大飞机去北京而来。

  来自肇庆的伍时祥老伯今年69岁,昨天和太太一起从广州出发去北京旅游。在机场他对记者表示:“这个去北京的旅游团团费很贵,每个人4999元。”当记者问他:“贵,为什么还要去?”老伯说:“就是想体验一下A380飞机。”

  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前董事长求伯君专门选择了南航A380航班的豪华头等舱,从北京飞往广州。他说,自己乘坐过新加坡航空、阿联酋航空等航空公司的A380头等舱,这次是第一次体验南航的豪华头等舱,感觉南航豪华头等舱的硬件设施很好。他品尝了南航的餐食,对“素佛跳墙”等赞不绝口,说南航的餐食真的很棒。过几天回北京,他还要乘坐南航A380。

  机上出现首位“男管家”

  北京航班上,有3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旅客,是A380的忠实粉丝。他们之前就体验过新加坡航空、阿联酋航空等其他6家航空公司的A380航班,今天是第七次乘坐A380,也是第一次乘坐南航的A380飞机,他们说非常兴奋和荣幸。

  记者昨天了解到,中国首架A380的客舱里将出现首位“男管家”。飞行16年的艾朔,10月21日,将作为主任乘务长带领他的“超级团队”出现在北京—广州的航班上。艾朔说,和一般的飞机相比,A380客舱大、旅客多也为客舱服务带来了新的挑战。

稿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 郭静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船员泰国境内遭劫持杀害
天宫一号
医改在基层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