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揭刘嘉玲梁朝伟牵手破婚变传闻的幕后原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0月08日 17:0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早前有周刊传刘嘉玲、梁朝伟婚姻亮亮起红灯,7日早刘嘉玲、梁朝伟恩爱手拖手齐齐出席活动,纷碎婚变传言。(邹邹有理)

  刘嘉玲、梁朝伟牵手破婚变传闻是因为前几天梁朝伟被杂志拍到带两熟女回家,刘嘉玲也被目击抛开老公看豪宅。他们夫妻二人是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婚姻坚如磐石。婚姻当中难免有磕磕碰碰的时候,刘嘉玲、梁朝伟坦诚婚姻中会有小问题,但是他们却能积极沟通,努力化解,这是他们的感情风风雨雨二十多年却依然能不离不弃的真正原因吧。

  绯闻对于梁朝伟、刘嘉玲夫妇来说是家常便饭,他们特立独行,不惧世俗眼光,敢于拍大尺度戏码,即使婚后刘嘉玲依然可以高调跟陈冠希合影,梁朝伟也可以带两个熟女回家聊天。事业上功成名就的他们,20多年的爱情长跑,让他们相知,不会再因为小小的绯闻误会对方,多年的磨合也让刘嘉玲和梁朝伟在处理夫妻关系上更加“默契”。旷世情缘,感动大众,感动上苍,像迷一样引人入胜。

  早在1982年,当时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同样年轻的曾华倩,两人感情在随后的几年里分分合合。

  1986年,梁朝伟因拍《倚天屠龙记》而结识了黎美娴,一时间三角绯闻满天飞。1989年梁朝伟进军电影界,就在此时,曾华倩的闺中密友刘嘉玲闯入了他的生活,两人开始了长达17年的爱情长跑。而刘嘉玲则坦言,生命中她爱过三个男人,除了伟仔外,还有许晋亨、罗兆辉。而媒体则曝光称她与胡军、中田英寿等有绯闻。

  在1994年,梁朝伟与周嘉玲合拍电影《重庆森林》时传出绯闻,而刘嘉玲当时正与旧情人许晋亨交往过密。1996年,刘嘉玲被拍下与富商罗兆辉约会的照片。

  2000年,据传刘嘉玲与金融才俊李兆文共游泰国,更趁梁朝伟去日本之际,两人一起过夜,令梁朝伟一怒之下搬离爱巢。未几,传媒又曝出梁朝伟和张曼玉因拍《花样年华》假戏真做,而张曼玉的离婚似乎更为两人的绯闻作了注脚。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感情一时无人看好。然而在2000年底,梁朝伟为刘嘉玲开生日派对,以深情一吻证明两人恋情未变。

  不料2001年2月,刘嘉玲再次被拍到与李兆文幽会,3月又传出她与许晋亨旧情复燃的传闻。当月,梁朝伟再次搬离爱巢。其后两月,两人对媒体一致缄口。

  2000年5月,梁朝伟被发现又搬回与刘嘉玲同住。不料2002年6月,两人再次传出情变消息,证据是刘嘉玲与旧男友许晋亨结伴到日本看世界杯,而不理会梁朝伟在6月27日的生日。9月,两人再度分居。9月中旬,有报道称梁朝伟在酒吧买醉,并借酒与女模特又亲又抱。但到了2003年,刘嘉玲跟梁朝伟又搬进位于跑马地半山的利安阁爱巢。特别是2002年11月3日下午,香港500多名演艺界人士集会抗议香港某周刊刊登女星被虐裸照事件,刘嘉玲身后的梁朝伟不发一言,其冷酷的造型却与刘嘉玲坚强的形象一样留在历史上:不离不弃,无限量的支持。这也成为刘嘉玲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1] [2] 下一页
稿源: 网易  编辑: 新闻实习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房价的拐点,到了吗?
日本扣押中国渔船
宋庆龄巨型雕像
G20戛纳峰会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