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Hold住姐被曝想代班小S 康熙节目组:没听说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0月05日 10:4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康熙”与吼住姐

  吼住姐(谢依霖)内地首秀10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尽管在录制节目时,节目组曾强调为了在内地第一次亮相,谢依霖不仅想新桥段,而且卖力彩排。不过在节目播出后,却引发网友批评,认为谢依霖的新桥段不太好笑,有滥竽充数之嫌。另外在小S怀孕《康熙来了》面临停播之时,又传出谢依霖自告奋勇顶替小S主持位,不仅遭蔡康永婉拒,另外连节目组也强调从未听说。

  新桥段不讨好观众不买账

  进军内地后,谢依霖将内地的第一个节目献给了东方卫视的《今晚80后说相声》。为了打好内地捞金的前哨战,谢依霖不仅换上了花仙子造型,而且也特别编排了“如何hold住相亲”、“一秒变林黛玉”等新桥段,希望给内地观众留下印象。

  10月2日,该期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在表演相亲时,谢依霖又是跌倒,又是扮丑。另外新的“一秒变林黛玉”也是不惜形象,将卫生纸放到口中,但观众仍然反应平淡,恶评如潮。在微博上,许多观众称谢依霖遇到了瓶颈,新桥段不仅不好笑,而且感觉是硬想出来的,恶搞得没有水平。也有观众理性看待,表示谢依霖一出道便迅速走红,后面想要再超越的确非常困难,但不应该急于到内地挣钱。

  针对观众的批评,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谢依霖的经纪人,对方表示网友的评论还没有看到,但会虚心接受意见:“这段时间依霖都在努力想新内容,对于各方的指教我们都虚心接受,但她还是个新人,希望大家可以多鼓励她。而且现在演艺圈这样敢于自毁形象表演,真的非常少。”

  被曝顶替小S节目组:从未听说

  走红后,谢依霖一直被称为演艺圈小S的接班人,两人也曾经在《康熙来了》中交手,谢依霖的气场丝毫不输小S。在小S被证实怀第三胎后,蔡康永也决定拂袖而去陪同休产假,《康熙来了》眼看只有停播的命运,但却传出谢依霖自告奋勇,向节目制作人詹仁雄提出顶替小S主持。

  事实上谢依霖在被王伟忠签下后,与《康熙来了》分属同一家经纪公司,如果要安排代班主持人,自然肥水不流外人田。除了借助谢依霖目前的人气维持节目收视外,也可以帮谢依霖打造新的表演舞台。针对这种说法,经纪人回复:“是有这个意愿,但实际上我们还没有提出,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大节目,依霖是新人,如果做不好就会被批评,所以还没有完整的规划出来。而且依霖主要往戏剧方面规划,所以还必须等公司的安排。”

  不过蔡康永似乎已经否决了这种可能:“我觉得她来接班就要看是不是有这个胆识,其实我们都是很喜欢新人的,我觉得‘吼住姐’与‘康熙’助理主持陈汉典可以搭档,她可以多多向陈汉典学习。我们录制了一些节目存档,这样不时播出,会让大家觉得我们离开不会很久。”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独家致电《康熙来了》节目制作部,执行制作人B2表示从未听说:“完全没有听说,目前的节目都继续录,因为小S要到年底才会休产假。目前我们的倾向是能够提前多预录小S的部分,希望可以撑到她回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稿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 郭静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医改在基层
川陕豫洪涝灾害
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
江小金:一座不倒的铁塔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