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云南香格里拉26日大婚 谢娜:张杰,等你娶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9月22日 08:5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我们都听说最美丽天堂在遥远地方/四季洒满阳光鸟儿在歌唱/我们都曾幻想一起流浪到遥远地方/可是天堂在你柔软的心房……Shangri-laShangri-la满天绽放的雪花/蓝

谢娜微博自曝婚纱照

  天碧塔雕栏木瓦在回答/Shangri-laShangri-la人人心中一个

  她/是你是我最后终将回的家……” ——朱婧《香格里拉》

  天府早报讯 9月26日,香格里拉。继张杰与谢娜在七夕情人节用微博公布婚讯后,这对新人昨日通过经纪公司公布了婚期与婚宴地点。

  同时,两人的婚纱照也首度曝光——蓝天白云下,谢娜身穿白色拖地婚纱;张杰身穿白色西装,正含情脉脉地看着最爱的新娘。

  包机接朋友见证婚礼

  天娱工作人员透露,张杰与谢娜的婚礼定于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这对两人来说具有特殊含义——那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两人都喜欢蓝天白云和清新的空气,特别希望让亲友们能借机得到放松。

  为了方便朋友前往参加婚礼,张杰与谢娜将于25日包机安排朋友飞抵。

  除了双方亲友外,嘉宾可谓“众星云集”:文章、马伊利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吴奇隆、李小冉、苏有朋、杜汶泽、张卫健等。

  同时,还有消息称赵本山与韩庚也将前往祝贺。

  老搭档何炅担任司仪

  此次婚礼的司仪,则由两位新人共同的好朋友、谢娜的老搭档何炅担任;而婚礼的见证人,则将由两位德高望重的重量级嘉宾担任。

  工作人员还表示,这次婚礼主要以亲朋好友相聚为目的,所以并没有特意邀请任何一家媒体参加。

  “为了给好友的婚礼带去惊喜,全家人都花了不少心思,老婆和丈母娘都出谋划策为婚礼设计了特别环节,绝对能让新人留下深刻印象。”作为两位新人共同好朋友的张卫健更是早早就收到请柬,他透露将与妻子张茜、还有丈母娘一同前往庆祝。

  当被问及将是怎样的惊喜时,张卫健卖起了关子:“要在婚礼当天才能揭晓!”

  情路历程>>>

  ◆2006年10月底,张杰参加谢娜主持的 《快乐大本营》时互动颇多。何炅爆料称两人是四川师范大学校友。

  ◆2006年底至2007年初,谢娜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一直在上海发展的张杰对她照顾有加。

  ◆2010年,张杰与谢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合唱了一首《我们要在一起》,四目相对含情脉脉,公开了恋情。

  ◆2011年5月6日,张杰与谢娜潜回成都,在张杰的老家新都秘密扯证,那天正好是谢娜的生日。

  ◆8月6日是七夕节,当天谢娜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张杰的婚讯,并发布了一张两人拥抱的甜蜜照片。

  ◆9月26日,张杰与谢娜将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劲体娱视线>>>

  娱乐圈中的爱情你信,还是不信?

  ■吴佳惠

  “我们都曾幻想一起流浪到遥远地方,可是天堂在你柔软的心房……”听着朱婧的《香格里拉》,期待着谢娜与张杰的浪漫婚礼。

  娱乐圈中不能圆满的婚姻令人唏嘘:从姚晨到闫妮,从黄奕到宁静,再到“锋芝”……时间总在不经意间将相爱写成相爱过,同时令无数圈外人大呼“不相信爱情”。

  其实,组建家庭更多需要的是彼此的付出与包容,希望经历了爱情长跑后的张杰与谢娜能珍惜这份幸福,相互搀扶着走过每一天。

  看看张杰与谢娜,想想Selina与阿中,娱乐圈的爱情,你还是可以相信!

稿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郭静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俄罗斯客机坠毁事件
江小金:一座不倒的铁塔
“鄞州银行”杯国际网球挑战赛
宁波迎接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查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